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買了吧,前幾天就有威脅過大家要去買了,先說出逼大家買的理由,理由一這是小凱老師第二本書,就代表第一本的明星臉彩妝書賣得很好才會有第二本的誕生,理由二再來裡面的彩妝都是小凱老師從未發表的的妝容,之前在其他地方都沒有看過的,理由三我在金石堂書店買的有打七九折,才兩百七十幾元,而且一套兩本唷。理由四買書還有送小凱老師的品牌裸色唇蜜跟奇可俏可的正貨果氛唇蜜一支唷,理由五這本書的所有個人版稅收入會捐給陽光基金會。

就是這個五大理由,任何一個理由都是你應該要去購買的關鍵,比起市面上有些明星彩妝書,這些我所喜歡的老師們的書真的值得很多很多,買書吸收知識外,還可以拿贈品,又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小小的心力,這是一件非常輕易就可以做的好事,所以基於各種理由,就是請大家去購買吧。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這套書一組兩本,先介紹的是美顏覺醒裡面共呈現了快四十種的妝容,分別有行星篇又細分為星星篇、太陽篇、月亮篇、地球篇。每一篇又有三種示範的妝容,有些人會覺得妝大部分都比較誇張,不過我覺得只要把範圍跟顏色拿捏好也是可以畫出門的,不然整本都是淡妝的話其實買雜誌來看就好了,這個妝是我很喜歡的超級星光大眼妝,希望自己也可以畫出這個妝啊,雖然學校有教過了,可是實際化還是有困難在呢,但這個妝在舞台上算是最基本的妝了。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我超愛這個妝的,這個妝是地球篇的藍綠眼妝,真的有一種感覺再看地球照片的感覺,藍色代表海洋、綠色代表森林,這個妝是我下次想要挑戰的妝容,希望不要變成東施效顰啊。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其實書中除了比較獨創性的妝容外,也有基礎的無感輕彩妝,這個妝是花朵篇的水仙花篇裡的妝,看似簡單但其實也是告訴大家很多底妝的小訣竅,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的基礎彩妝唷。花朵篇裡還有東亞蘭篇、水仙、粉玫瑰、山茶花都有很精采的妝容示範唷。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這是玫瑰花篇的水感潤唇妝,許維恩真的很漂亮啊,最近雜誌都有在講以往眼重唇輕的妝其實在今年有慢慢變成唇重眼輕的妝了,強調唇部會顯得更有女人味,不過我還是很愛強調眼妝啦,我有濃眼妝癖好。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色彩篇�面我覺得最屌的一個眼妝,色彩篇有分為紫色、金色、紅色、銀色,這個很屌的妝是銀色篇的解構煙燻妝,我從不知道煙燻妝也可以這樣化,我真的是很嫩啊我,其實書裡面有很多很精采的妝,我只拿了幾個妝給大家偷看一下,想看到完整的妝請去買吧,每一篇的後面也有一些產品的介紹,但這也不是我看書的重點,我重點全都放在彩妝上面啊,然後想要學比較基礎的,像是從底妝、眼線、睫毛膏、腮紅的使用方法等等,請去買小凱老師的第一本明星臉彩妝書唷。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這是另一本寫真書WONDER LAND的第一頁作品,前言是『無可取代的美麗,來自陽光下的笑容』,她們的笑容很真切,即使她們曾經經歷過人生中重大的變化,但他們還是可以笑的那麼開心,想想我就覺得很慚愧,我常常很不快樂,跟網誌的感覺很不同,因為我不想讓看我網誌的人有什麼壓力的感覺,所以就算現實生活中有什麼不爽的事,也都自己消化掉,就算有被婊過,當下有不爽,但看看陽光基金會的朋友們,又會瞬間覺得很無聊,更覺得那些人更無聊,可能我生命中有那麼一點不健全吧,所以我對於很多事都不會太過在意,唯一讓我在意的是,人性的險惡啊,這一分鐘也許是給你笑臉,下一分鐘就送你一刀啊,這是我覺得最可怕的事,我寧可一直被你刺也不想看到你的笑臉。

離題很嚴重•••回歸正題•••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網站,我大概看了一下,知道這個基金會主要是幫助先天性顏面損傷及發生一些變故的朋友們所創立的基金會,所以再講一次,只要買這本書就可以幫助他們唷。

當然WONDER LAND裡面也有很多很精采的彩妝,以下都是我喜歡的妝。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美顏覺醒   小凱老師著

所以大家可以去訂書了吧。提醒大家,每一間的贈品都有一點不一樣唷,請大家自己注意唷。


博客來訂書網址請點我

金石堂訂書網址請點我

誠品訂書網址請點我
上一則:『Cover Girl 』保養品拍攝模特兒 下一則:Canmake 華麗彩妝盤  01
我要留言:
  • 美美ㄉ蕙
    2008-07-28 16:05:51
    我也買了這本書  小凱老師的妝化的真好  我最喜歡的是五熊的妝    不知道信爺喜歡哪一款呢  ??
  • 桃花糖
    2008-07-27 19:24:48
    呃,又有好東西介紹嘞,信爺很有愛心哦

    說正題,這個化妝師我蠻喜歡的。人長的好,技術更好。哈哈

    我台灣朋友又得幫忙買了,呵呵,等內地版的只怕小凱老師第三本書都出來了。
    版主回覆 2008-09-28 00:00:00
    他是彩妝師中的男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