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這是我在高雄崛江的SASA美妝店挖到的寶物,其實我有MAC的眼線膠,但我大概買兩年多了吧,然後也很少用,因為要用它還要再拿一支刷子出來有點麻煩,所以我通常都是用眼線液比較多,所以也不知道我的MAC眼線膠到底變的有多乾了,一直以為本來就是那樣吧,沒想到打開這罐眼線膠後那種滑順感才讓我驚覺到我的MAC真已經進入了老年期了,我想再過一陣子就連沾都沾不起來了吧,總之當時也考慮買BB的因為在SASA是賣六百多,看到很多彩妝師也很愛用BB的讓我很動心,但最後還是礙於小氣的因素,鼓起勇氣買了這罐有附刷卻只賣180元的眼線膠。

眼線膠的品牌是SOLONE也許很多人很陌生,如果沒有搞錯的話,應該是跟SOLONE刷子是同一間公司吧。這罐眼線膠放在架上的時候只有用塑膠袋包著,買的時候需要一點勇氣,怕是地雷品之類。包裝上有寫什麼『蔥』的我也沒在意太多,後來才發現原來裡面是含有亮片的,但我覺得畫在眼皮上其實看不大出來呢。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可以看到一點點亮片,它的質地真的很滑很順,附的刷子也還滿好畫的就夠扁平可以畫細細的眼線唷,刷子也是方便攜帶的短柄設計,畫起來很順也夠黑,一開始用還不知道有含有亮片,是朋友看到有亮亮的才告訴我的,我才仔細看就看到有一閃閃的亮片,但我覺得沒有意義,眼線就那麼細一條,有沒有亮片根本不重要,除非你把她推開當煙燻妝了,但其實這個亮片隨便在疊上珠光眼影就辦得到了。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取量把她在手背上推開後,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珠光,但在眼皮上就是默默低調的亮亮感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眼線在眼妝中算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它可以改變你的眼型,看是要長眼還是圓眼、狐媚眼都可以用眼線來達到效果,一般人主要還是增加眼神,圖片是甚麼都沒有的無神眼。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使用眼線膠點在睫毛的根部,這個方法需要練習也要小心些,不過這個還只是畫在睫毛的根部,還沒有把內眼膜翻出來化唷,我覺得還是不要化那邊比較好,畢竟是黏膜組織,我覺得對眼睛很不好,如果你不怕瞎的話你還是可以化,別以為你化了就沒事,你還得卸掉它呢。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然後再畫細細的外眼線,都盡量靠近睫毛的根部唷,不要有留白的地方這樣就顯得不夠深邃了,這款的質地很軟所以化起來還滿輕鬆的,但我只會化自己,不知道化別人是怎樣的感覺,畢竟化自己比較好控制力道啊。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最後只要在刷上睫毛膏其實不需要層層疊的眼影,也有大眼的效果唷,然後這罐的防水效果很不錯,防油這一點我不敢說,因為市面上還沒有一罐眼線膠是一百人用過都不會暈的,包括MAC、BB、STILA、KATE等等牌子,有人用了不暈也有人用了是會暈的,所以不要問我暈不暈,我自己覺得至少它有一定的防暈效果唷,以它一組一百八十元的實惠價格,我已經很滿意它的效果了,我只有在SASA看到唷,如果有其他地方有在賣的話,再跟我講唷。

Solone 花漾晶璨防水眼線膠

附上亂畫的眼妝,是參考絲琪老師彩妝維納斯裡面其中一張圖,因為覺得很特別所以想仿看看,當然比不上老師化的那麼厲害啊。就我是用這罐眼線膠化的啦,再搭配其他的產品就是了,大家看看就好。
上一則:【我愛我的媽】幫媽媽挑個禮物吧 下一則: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