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沒有她的照顧,我今天可能嘉藥沒辦法念到現在,都是她在考試前幫我畫重點教我上課聽不懂的地方,尤其是一年級的化學跟介面科學是我人生中的瓶頸,還有平時喜歡使喚她幫我做事情,所以沒有她我可能沒辦法活到現在(是有沒有那麼嚴重),上個星期聽到他月底要回台北了,我有無限的感傷因為不能大聲辱罵她了,她說她很懷念我的辱罵,以後我們的相遇只能在部落格了,希望她不要忘記我,為了不要讓她忘記我,我還送了一張我的大頭照給她做紀念。所以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就找她當封面女郎了,現在不做以後就沒啥機會了。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不是我心機重故意放她比較自然的照片,我已經有問過她了,左邊的應該是素顏照、右邊的就是一般她上妝完的照片,學姐很有恆心的,她已經減重二十二公斤了,沒有改變的是她豪爽的笑聲跟喜歡大聲叫我的名字。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這次的用品就差不多那樣,眼妝是用lunasol的貓眼石,比較想推的有下面兩個產品還有因為有畫兩個妝,一個淡的跟一個比較濃一些的妝,濃的妝用的唇蜜是我很愛的顏色,品牌好像是叫伊勢半保濕唇蜜,是有點咖啡色的裸唇色,對於平衡較重的眼妝還有天生較紅的唇色有不錯的效果,有興趣的人再問我,我再補張照片好了,其它底妝、腮紅的有興趣再留言問唷,因為都是哪幾塊在用啦。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小臉雙效修容組是kevin新出的產品,一邊是修小臉的咖啡色我覺得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不會太深也不會說淺到要刷很多次才有感覺,算是深淺適中連我也可以使用唷,附的刷子我是只會拿來沾深色修容的,淺色的是牛奶色可以打亮用的,我覺得是一款還滿方便的產品,唯一缺點就是在沾粉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會有飛粉的情況,不過除了這一點算是很物美價廉的修容產品唷。

右邊的是星燦許願盒 唇的願望,其實有兩色只是用起來都差不多,原本對它沒啥興趣昨天想說打開來用看看,才發現它沒有唇蜜的黏,有唇部精華液的保濕效果,但又有水亮的妝效,只是兩色用起來都一樣就都是水水亮亮的這樣,算是透明的美容液唇蜜吧。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修容的地方就是從髮際線開始顴骨的部位到臉頰唷,剛好學姐的臉頰很好找顴骨,找不到的人可以把嘴巴吸成嘟嘟的,兩頰凹進去的地方就是做修容的地方唷,還有耳下到下巴也可能修飾一下唷。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眼妝是我秋冬季節狠下心買的貓眼石,所以要常常用它會比較划算,沒什麼特別方法就利用深淺三色去做漸層,不過在上深色眼影前有先用mac的防水持妝眼線筆畫眼線,再疊深色眼影會比較自然且持久,下眼線因為學姐眼睛本來就很大,要是畫黑色會很兇的感覺,所以是用kate咖啡色眼線膠畫很細的一條眼線唷。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淡妝↑↑↑

唇部就直接上kevin星璨許願盒的唇的秘密了,只是給他一點水嫩感。之後覺得不夠濃這樣不夠有cover girl的感覺,就再多加濃一些,重點就是把眼尾的咖啡色加寬、戴上假睫毛再畫上黑色眼線液,唇部畫上我剛有提到的伊勢半保濕唇蜜,顏色是很沉穩的裸咖啡色啊,而且在寶雅買的才兩百不到,是個好東西。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眼頭加強的金色是資生堂心機在零六年出的聖誕彩妝裡的金色眼影,效果還滿好的我喜歡。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Cover Girl』沒有她不行的學姐

↑↑↑濃妝↑↑↑

戴上眼尾較長的假睫毛,然後把隨手用電棒把她的頭髮隨性上個捲度,沒想到電棒還滿好上手的,這學期的美髮課沒有白修了。

人只要活到一個階段,就會開始面對很多離別啊,雖然高雄跟台北沒有很遠,不過也是一個距離,以後沒有人可以讓我大聲斥罵了,也聽不到她不顧形象的大聲開朗狂笑了,所以要留下最後的回憶•••明明我們都活的好好的•••我討厭離別的場景。
上一則:我的畢業動態展  主題:女人 下一則:DHC  Q10玫瑰底妝示範步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