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DOM  BEAUTY免沖洗卸妝水(清爽型)





在日本行出發的前一天,有朋友丟訊息給我看了一篇這罐產品的心得,看完後沒有特別心動想買,但到了日本每一間藥妝店的走進去不到半步它就擺在架上,原本想假裝沒有看到它的,但它們姐妹倆一直在跟我招手説: 買ってください。因為在日本所以它們是跟我說日文的,中文就是買我吧,為什麼它們是姐妹呢,因為這罐綠色的是妹妹清爽型的卸妝水,白色瓶裝的則是保濕型的,背後說明是表示說有豆豆粉刺的膚質可以使用清爽型的。價格不一定我從九百五十日幣到一千一百日幣左右都有看到有在賣,合台幣約末三百元出頭。


MAMDOM  BEAUTY免沖洗卸妝水(清爽型)

後來我發現有一個地方在賣非常便宜,大家想知道嗎??其實就在我們正在踩的土地上,沒錯我在高雄的藥妝店那個A+1才賣兩百八十五,不知道是我太LAG,還是他們心機太重在我買回來隔天上架我就不知道了,我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寶島,這罐賣的還真便宜,重點是它超大罐的唷,有300ml呢。其實我很少用卸妝水,有用過牛爾的藍甘菊卸妝水用過幾次就不想用了,因為質地太滋潤了,在夏天的時候買的用起來真不舒服。但我這個人生性節儉有遺傳到我媽的美德,所以這幾天趁著還會冷想再拿出來用。

反正我一直會覺得好像用卸妝水會卸不乾淨,不過用了幾天發現跟我想像中不一樣,用的很爽也很高興台灣也有在賣而且還真不貴呢。這罐卸妝水是訴求不需要再使用水沖洗的產品,但又有標明說如果有水可以沖洗的話還是可以洗一下,不然我覺得用自己慣用的化妝水再擦一次也是沒有問題的,總之這罐很適合最近很冷不敢用水卸妝洗臉的人使用或是你回到家後還不想那麼早洗澡只想卸妝,也可以用這一罐還滿方便的,又想到說像是夏天容易出油流汗脫妝的話,其實也可以用這一罐先擦拭全臉把已經無法補救的妝擦掉後,再開始補妝的動作也是不錯的方法唷。


MAMDOM  BEAUTY免沖洗卸妝水(清爽型)


底妝的卸除力先不用說,先來講卸妝水最難克服的眼妝問題,首先我的眼妝眼影使用了RMK的三色MIX眼影、上眼線是MAC眼線膠、下眼線是MAC防水持妝眼線筆、睫毛膏用的是KEVIN的大眼濃密睫毛膏,我按壓了約兩下的卸妝水在化妝綿上後,溼敷在眼部約三十秒左右的時間要測試卸妝效果。




MAMDOM  BEAUTY免沖洗卸妝水(清爽型)

可以發現的是眼影的部分已經卸的很乾淨了,訴求防暈染的MAC眼線膠也卸掉九成左右,後來用棉花棒加強就卸乾淨了。但是睫毛膏根本卸不起來、也許跟KEVIN睫毛膏本身訴求防水的功效有關係,下眼線的MAC持久防水眼線筆也卸不掉,用棉花棒加強也擦拭不掉,所以如果你是使用比較防水的眼妝產品,你可能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畢竟這罐mandom卸妝水成份中不像雙層的眼唇卸妝液中有一定比例的卸妝油成份在,所以一定比這罐卸妝水好卸。


MAMDOM  BEAUTY免沖洗卸妝水(清爽型)

然後接著是底妝的卸妝效果,在使用卸妝水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化妝棉唷,不要傻傻直接就潑到臉上,使用的時候就是先按壓約三下在化妝綿上,我還是用我最愛的無印化妝棉唷,然後就開始慢慢的擦拭,圖片最下面的是剛剛卸妝眼妝的化妝棉。上排中從右到左就是我卸臉部底妝的部份,最右邊的可以看到滿滿的粉底顏色,中間的就也還滿多的但就開始慢慢覺得有乾淨的感覺了,最左邊的其實只剩下一點點了再用背面去擦其實已經沒有顏色了唷,我覺得卸底妝效果還不錯唷,連我眼部是使用粉膏當遮瑕膏的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卸妝水本身沒啥味道,卸完的肌膚摸起還嫩嫩的還滿清爽的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是我喜歡的肌膚狀態而且也覺得皮膚變比較亮,就是平時那種剛洗完臉的肌膚感覺,重點摸起來皮膚不會乾澀而且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唷,但我還是建議擦完後可以沖個水或是擦個化妝水比較好,畢竟卸妝產品就是用大量的界面活性劑成份在使彩妝脫落的作用,我是不知道它有沒有使用什麼很優秀的成份啦,只是我自己習慣會沖個水就是了,這罐還滿推荐給大家用看看的,我覺得方便性很高使用起來也很舒服,希望它再出個什麼美白版的、Q10版的來騙騙我吧,然後它在台灣應該有個正名,只是我那天看完就忘了,我如果有再看到名字跟我標題的差很多,我會再修改的唷。


上一則:碧兒泉喚膚系列(下) 下一則:『Cover Girl』內雙眼也有甜的時候
我要留言:
  • momo小公主
    2008-04-25 16:07:24
    卸妝水這樣的產品在台灣市面上真的很少
    之前有用過試用包(台隆發送)
    用起來還不錯很溫和,價格很親切
    我平時不化妝所以感受不到卸妝的效果

    看這篇網誌介紹,卸妝能力好像不錯耶~
    但睫毛膏真的卸的起來嗎?


    版主回覆 2008-04-27 00:00:00
    呵 睫毛膏沒辦法說 只能卸出一點點黑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