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力巴黎 迷力星動眼影粉

迷力巴黎  迷力星動眼影粉

今天也去買了這個mini夜巴黎的眼影粉了,小小一個內容量只有一公克是賣149元,雖然只有一公克但我想已經足夠讓我拿來好好玩幾次了,剛剛試用完後馬上想再去追加幾個顏色,因為眼影粉我覺得很好操作隨便點上眼皮推開就有美美的漸層了,自從用了muf的星光亮粉後便開始想要購入眼影粉這種東西,missha的就省了吧也太淡了吧。然後看到ptt有人開始說有出這個新品讓我很緊張,因為我一定要買要是沒有買到我睡不著吃不下拉不出←是有沒有那麼嚴重。

迷力巴黎  迷力星動眼影粉

看到ptt有人在饗應把十色的試色圖都聚集起來,我就奉上兩色吧,但我想應該這個金光海藍還滿熱門的吧,我有拿到mini夜巴黎的目錄就把十色就po給大家吧,雖然名字跟實際顏色都不一定有想像的空間,我覺得眼影粉這種東西都很難準確的形容是什麼顏色,都會有不同的偏光效果呢,現在看是棕色但動一下後又發現偏紫色,這也是我愛眼影粉的關係,就可以上一次色達到很特別的效果呢。

01金絲駝絨
02微燻珠光
03銀橘冰沙
04粉金柔白
05金光淡藍
06絲淡粉紅
07紫暈藍光
08黛綠金光
09金光海藍
10胡桃粉棕


迷力巴黎  迷力星動眼影粉

03銀橘冰沙算是比較冷門的顏色嘛,但我一直在找橘色的眼影,因為今年春夏的心機彩妝就有一盤是橘色系的讓我覺得很有氣質很典雅,我覺得眼影粉看起來顏色很飽和但其實乾擦上到眼皮上還好,我是因為用按壓的方式上色兩次才有這個顏色出來,要是一般用推開的方式只會剩下偏淡橘的珠光粒子,我覺得珠光還滿亮的唷,但我希望會是橘色的顯色度高一點會更好,想要顏色飽和也可以用濕擦的方式唷。

迷力巴黎  迷力星動眼影粉

濃眉是為了典雅所畫的,強調只有上睫毛的妝,就有點東方的感覺,我自以為啦,這種淡淡的眼影可以搭配顏色比較飽和的唇妝會還滿有東方味的,有時候濃妝畫很多次了也會開始想要來點清淡的感覺,會更讓我思考除了濃眼妝的其它畫妝方式,我覺得這個橘色還滿好看的,有抓到一點氣質的感覺要是橘的顏色過度飽和會變的很像糖果的眼妝,我試過當腮紅但是我覺得光澤感太強烈,橘感不夠不是很適合當作腮紅,除非你只是想要那個光澤感就算ok。

迷力巴黎  迷力星動眼影粉

09金光海藍應該也算小小熱門嘛,但我還真的滿多這種色的,想買的原因只是單純覺得看起來顏色很飽和,事實上用起來也是要看怎麼用,它要淡淡的也是ok,要濃烈的顯色也是有辦法唷。只是應該還沒有很多人敢讓它畫的很飽和出門,就真的還算是個濃妝的顏色。

迷力巴黎  迷力星動眼影粉

這顏色就是藍綠偏光色,我自己是覺得跟熱帶魚有點像,因為我的熱帶魚失縱了也無從比起,就算真的比出來有點像也不代表什麼,又覺得跟之前買的mini眼影有點像,總之就是這種藍藍綠綠的顏色,這個顏色金屬感很重我很愛,而且其實可以跟橘色搭,就先上金光海藍後,用鬆刷沾些銀橘冰沙在界線出暈開也是還滿好看的啦。

使用眼影粉就是要小心不要掉到下眼皮上,可以在眼下先打一些蜜粉並且準備一隻小腮紅刷,等畫完眼妝後再把眼下不小心掉落的眼影粉刷開就好了。我覺得迷力星動眼影粉真的很不貼心,因為它的包裝真的很難看出是什麼顏色,更不用說實際擦起來會變怎樣了,也難怪ptt在聚集十色的試色圖啊,不過我還不能發文,看誰要引用就po上去吧,我是也不知道能不能引用啦,跟ptt很不熟呢。

我想要再買01金絲駝絨跟10胡桃粉棕,不知道大家對什麼顏色比較有興趣勒,期待看到其他更多的試色圖了,有購買來試用過的朋友也可以來跟我講一下唷。


上一則:『Cover Girl』拉長眼型的名模性感眼妝 下一則:ROJUKISS  超聚光緊緻BB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