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這個很超值,三罐眼線膠再加上眼線刷只要199元,原價好像是229元也很便宜就是現在在特價,是在shopping99的購物網買的,不要問我怎麼訂啦,去網路上搜尋再自己去摸索,人總有第一次的。其實那個網站地雷產品還不算少的,但這組眼線膠在美容討論網站可是人氣非常當紅的呢,而且重點就是價格真的是破天荒的便宜,然後網站有分兩組色系,第一代是有咖啡、黑、紫的組合,我買的新一代激黑、戀愛粉、舞動綠三色因為有綠色跟粉紅色比較跳的顏色,很讓我喜歡,至於多出來的黑色就先放著,因為我還有一罐MAC的眼線霜根本還沒用完的。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 我就是喜歡這麼跳的顏色 ↑↑↑

包裝除了紙盒有點像玩具外,其實眼線膠本身的質感還不錯,也沒啥奇怪的香味,最怕很多便宜化妝品不知道為什麼都要添加很俗豔的香味,整個很降低層次啊。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刷子還滿扁又有彈性很好上手,但都有三罐了其實附三支會更棒↑↑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其實顏色還滿飽和的唷,而且除了黑色沒有珠光外,桃粉紅色跟草綠色都帶有很美的珠光感,畫起來比較不死板,而且彩色眼線膠的重點就是要讓別人看到顏色,要是沒有珠光就會死死的兩條在那眼皮上一點生氣也沒有。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這是黑色眼線膠的試色圖唷,也是用裡面付的眼線刷畫的,可以輕易的畫出極細的眼線唷。這一款用起來質地比較軟,所以在沾的時候要輕一點然後再到手背上調整一下眼線膠的量,再畫上眼線就可以了,我覺得順手度很高,其實我還不太會用眼線筆畫眼線勒,反倒比較會用眼線膠跟眼線液呢。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這是桃粉紅色的妝,先自己把缺點講出來,就眉骨的白沒推開、眉尾也糊到、睫毛沒貼近根部。

總之就是先用VISSE的眼彩蜜PK800打底後,用mugu的桃粉紅色眼線膠畫上眼線並且在眼尾上勾唷,再連接下眼線,我習慣用彩色眼線膠都是要把眼尾勾起來,就是要給別人看到顏色才屌啊!

愛用的假睫毛交叉七款也是必備的款式,等我回台南把身邊所有假睫毛整理起來看看能不能po個文吧,但是說真的要怎麼寫我還沒概念說,不就戴起來好看就好嘛,看來還要再研究一下。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眼線膠是有珠光的,很美很美↑↑↑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這個眼妝我自己很喜歡,我特愛綠色在東方人眼妝上的表現可以感覺很舒服很有精神,也讓東方人偏黃的肌膚感覺更乾淨唷。

其實彩色眼線膠的搭配方法,我自己覺得最安全的方法就是用同色系的淺色先打底,像這個就可以用金黃色、草綠色、芥末黃打底再畫這個綠色眼線都很好看又安全,如果想要跳一點的也可以用對比色先打底唷,會讓這個綠色更跳出來,就是看個人的口味啦。

然後這個妝的睫毛我有故意刷糾結一點,我真的是故意的,就是用纖長型的睫毛膏把上下睫毛都狂刷一下,追求那種不完美的隨意效果,糾結也有糾結的�感,如果你看不順眼我也沒辦法,我個性沒那麼巴結,還滿自我風格的處世。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然後最後就是它的防水效果是ok的,去沖水也完全沒事,防油方面我不敢保證唷,大家可以到美容討論區看看每一個使用者的心得,會比我中肯很多很多,畢竟是多數人的意見,應該會比我單獨一個還要更值得相信。

我真的還滿推荐可以買這一組的,但因為這個是我自己花錢買的,shopping99沒給我抽成,所以要買的人自己去找,我不想放連結,哈哈!!其實是怕有人自己亂買到地雷又推到我頭上,現在很多人都很自私,遇到什麼事都只會想說都是那個誰誰誰害的,完全不想自己面對,只會推到別人身上,這種心情很不可取也很低級,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要亂罵人。反正就是我會在一些美容討論區看到說,『我是看誰誰誰推薦的,但根本不好用啊,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用的』就會覺得很無奈,但無奈約五秒吧,就自己默默想著:你沒那個命我也沒辦法啦。
 
 
上一則:LANEIGE炫藍時尚輕薄滑蓋粉餅 下一則:艾杜紗 荳蔻魔法UP 浸透促進液
我要留言:
  • appleapple6196
    2008.04.04 13:12:52
    B1
    哇~你的眼睛戴上假睫毛比女人還迷人耶~請問假睫毛是哪個品牌?那一款?想買想買啦!^^
    版主回覆 2008.04.06 00:00:00
    我都是買交叉系列的 交叉七或是六
  • girl69698
    2007.11.07 11:57:48
    B2
    本來我看到這款眼線膠時就很想買了 只是怕不好用 看到你示範後我決定馬上去買囉 我覺得你好會畫眼妝喔 畫的好美喔
    版主回覆 2007.11.07 22:59:18
    我只會比較畫自己 畫別人是還ok啦 哈哈
  • peach521
    2007.09.22 23:00:58
    B3
    粉紅色的眼影和眼線很適合信爺 真的很好看
    版主回覆 2007.09.26 15:54:16
    謝謝 但我不能畫出門 哈哈
  • 娃兒貝
    2007.09.21 12:30:16
    B4
    信爺眼睛好漂亮啦(扭)))))) 好喜歡哦 綠色也化的好美哦 =D
    版主回覆 2007.09.26 15:54:55
    哈 謝謝你來看我
  • 珈兒
    2007.09.20 16:25:05
    B5
    我只有用過黑色的眼線膠 原來別的顏色也這麼好看 不過版主你的眼型也很好看呢 感覺怎麼畫都好看(羨慕>o<) 想問問綠色和桃粉紅色有遇過暈染嗎? 因為我使用黑色的時後會有點暈染 怕會用別的顏色時會染別種顏色@@"
    版主回覆 2007.09.26 15:55:18
    我用是不會暈 但這種彩色暈開應該也還好 不會像黑色那可怕
  • AK 1222182522
    2007.09.13 15:34:46
    B6
    決定去買了 半年前我朋友也有買 不過她買的好像都是偏深色的 看信爺用了淺色的超心動的 等一下來過一下shopping99好了^^
    版主回覆 2007.09.18 21:08:58
    深色的色號 我剛好都有了 淺色的顏色很飽和 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