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JAPAN  091028

In  JAPAN  091028

 

 091028(水)   橫濱   晴  最高氣溫22℃   最低氣溫14℃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頭暈就想睡了,睡到早上還是覺得不夠的感覺,只是身體沒有怎樣很健康只是愛睡了點,應該是所謂的冬天症候群吧,(有這個病嗎?你只是懶吧),然後早上想要吃脆脆的吐司,所以用鍋子烘了一下,我的花生醬吃完一罐了,現在另一罐也開來吃了,我下次想買的真的花生醬,我現在吃的也很不錯,只是感覺是用香料去做的,吃不到花生的感覺,哈哈,整個很挑食。

 

我發現快到月底了,我的花費從八號到日本後花了快五萬日幣呢,撇開一萬元買電子字典不說,衣服買了四件襯衫都990元日幣,運動長褲兩件也是990日圓,一件背心1490日圓,還有一件HM的帽T1490日圓,這樣差不多九千元呢,剩下的三萬元到底花去哪了呢??我是都有把錢記起來,應該買了很多生活用品跟食物吧,希望下個月可以把伙食費降低一些,我冰箱食材還很多呢,哈哈,對了還有電車錢呢,每次去東京來回都是一千日圓,去了幾次應該車錢有五千日圓真是驚人的數字,沒辦法用走的也到不了。

 

In  JAPAN  091028

 

今天上課,王金珠同學跟她男友遲到所以也忘了拿泡菜給我,希望他明天會記得才是,今天上課原本東北妞跟她男友的位置,被別人先來的坐走了,後來東北妞來了說要坐我旁邊,我說你千萬部要坐我旁邊,我不想被妳男友殺,後來過一下她男友也來了,不知道該坐哪裡,他就來跟我坐,其實我沒跟她男友說過話,東北妞很蠢一直跟他男友說別欺負人家了,讓我都很尷尬,還好坐在一起也沒怎樣,我只能說如果我被她男友殺,絕對都是東北妞的錯。

 

放學了想要去車站附近晃晃,可是肚子好餓好餓好餓,看了松屋的餐點基本上就是四百日圓起跳,四百日圓我可以煮一鍋料超好的咖哩了,我只好去百元店尋寶,結果老天爺保佑讓我買到一塊好大塊的麵包啊,我挑了最重的麵包是蘋果口味的,送去微波一下,超好吃的啦,裡面還有蘋果餡唷,讓我吃完整個很滿足,這樣也不會餓了呢。

 

In  JAPAN  091028

 

後來到了二手書店,晃了一下沒想到有買色情光碟,當然我沒笨到想買,只是覺得片名都很有趣,坐在旁邊的大姐姐、美少女監禁遊戲、人妻的實態(本性??),還有些片名太色了,光看假名好像也有點難懂,我看這麼色字典也不大會有吧。

 

In  JAPAN  091028 

 

後來買了這一本VOGUE  HOMMES  JAPAN,這本上次去逛就有看到,可是沒引起我興趣,是看有部落格介紹這一本裡面很多男生時尚的東西,雖然我是不太懂這些東西啦,只是有些照片拍的很藝術,裡面有些照片原本是有露第三點的,可是看下圖就知道了,放心啦不用準備尖叫,什麼都看不到。

 

 In  JAPAN  091028

 

什麼都看不到嘛,真是的,雖然也知道外國人的跟東方人不能比,還是很好奇,這本雜誌真的很不坦蕩一點,日本人真奇怪,A片到處賣,雜誌就露個東西也放不開。

 

In  JAPAN  091028 

 

看到拍立得,想到我的鼻同學也有一台,讓我也想要有一台可以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而且大小放在皮包就是剛剛好,可以放跟戀人的合照,發明這種機器的人真是太偉大啦,可惜現在沒有戀人可以一起跟我拍照,買這台式來徒增傷悲的嗎??

 

In  JAPAN  091028 

 

中午吃了大麵包真的都不餓了,晚上就把白飯跟漢堡肉一起微波,再把豆芽菜、金針菇跟大白菜,用泡菜醬當底去煮一下燉菜一樣也加了很多七味粉,辣的我好下飯啊,吃了好多菜我應該可以多活幾年了,嘿嘿,還有昨天買的三罐一百日圓的可樂唷,今天晚上真是大滿足,喔想到一件事,就是下午去書局也順便去百元店買了一支刷地板的刷子,因為我受不了我家廁所了感覺十年沒有掃過,下午我就很努力的刷地板,可是好像沒啥用,要用鹽酸才弄的乾淨吧,而且日本人很詭異居然廁所裡沒有排水孔,我只好刷完後雙手戴上手套,用毛巾擦乾,不過洗完還是覺得還好,但至少有乾淨一點也沒味道了,台灣籍室友看到我,還說我很誇張。

 

其實我也滿討厭他的,哈哈,他很煩,上次我在洗臉就說:喔,你在保養臉唷,拜託。 我只是洗個臉就說我在保養,要是看到我敷臉不就我以為我明天要出嫁了唷,他就是那個在早上會一直不斷的跟日本人說早安的男人,所以我都自己走去上課因為覺得很丟臉,然後他就是一整年都沒要回台灣,他居然叫我回台時幫它帶檳榔過來,我的天啊,我最討厭的東西就是檳榔了,知道他會吃檳榔後我就不想跟他講話了,該怎麼說,我阿公年輕時也是會吃檳榔跟抽菸,後來就有病痛,應該是鼻咽癌之類,就是喉嚨那邊現在都有一個洞,要講話就要壓著那個洞才能發音,而且就很沙啞,可是還是滿健康的啦,所以我很討厭別人吃檳榔,抽菸就算了,不過對我來講這些都是很多餘的東西。

上一則:In  JAPAN  091027 下一則:NARS ALL-in-one 亮彩膏
我要留言:
  • 禍福無門
    2009-12-23 23:36:19
    信爺你好~
    好久沒看到你PO新日記了
    日本一定很冷>"<
    預祝你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