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NA深層活化保濕面膜 & 深層活化卸妝凝膠


OLINA深層活化保濕面膜 & 深層活化卸妝凝膠

這是最近在網路還滿發燒的品牌OLINA(オリナ),原本以為是韓國牌後來發現是純日本產的,包裝上還清楚的標示日本產地的地址在福崗縣勒,這邊有三罐產品是我貪小便宜買的,就上個禮拜看到奇摩首頁這個OLINA在特價,之前看大家用他們家的白金產品好像還不錯,感覺白金超屌的,但鬼打牆的是這三罐產品跟白金沒啥關係。

這三罐其實是深層活化保濕面膜買一送一再多送卸�凝膠,這樣才八百元,全都是正貨,讓我鬼迷心竅的購買了一組,它們家特惠都很吸引人之前還有白金的精華液買一送一,現在是洗面乳買一送一都很吸引人啊。


OLINA深層活化保濕面膜 & 深層活化卸妝凝膠
先介紹這個是深層活化卸妝凝膠,一條是140g 600元,一般來講我不可能買那麼貴的卸妝產品,幸好是送的就拿來用也非常的爽,它的卸妝凝膠其實是卸妝油凝膠化,擠出來是凝膠狀,只要開始按摩就會變成油狀唷,成份還含有木瓜酵素可以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在卸妝的同時並且預防粉刺的產生。

其實我覺得用量還滿兇的,因為我放在高雄啊一個星期才用兩次吧,才用到第五次就覺得瓶身變很扁了,是一款不太經濟的卸妝產品。很少用那麼高級的卸妝產品,它的香味很高雅用起來會覺得自己是貴公子。內容物的凝膠狀還滿綢的,一開始會覺得不好推但過一下下就變成油狀了,並且會發現臉上的彩妝都會浮起來唷。

用起來還滿好沖洗的,會些微乳化但其實直接沖掉就好了,卸起來還滿嫩滑的,但我覺得防水睫毛膏會卸不掉還有我眼部是用歐達兒的蓋斑膏也會有一點卸不掉,眼角還是會卡一點點粉膏色。

OLINA深層活化保濕面膜 & 深層活化卸妝凝膠

不過底妝都還算乾淨啦,算是還不錯的卸妝凝膠,主要還是香味跟質感都很棒,只是六百真的有一點點貴,以後要買的話可能還是看特惠組或是有特價到三百左右才會考慮再買進用。




OLINA深層活化保濕面膜 & 深層活化卸妝凝膠

一開始是被它的名字騙了•••深層活化保濕面膜,想說秋冬到了要做好保濕,保濕面膜真的不能省是以為像那種乳霜狀的滋潤型面膜,秋冬用起來會很舒服,但等我下單後才發現好像不完全像我想的這回事。

它算是清潔型的保濕面膜,主要成份是美國Blue Lake Crater山區天然礦物泥,可以吸附毛孔深層的汙垢,去除老廢角質使毛孔緊緻讓皮膚感覺更明亮,含有潤澤因子所以用起來不乾澀有保濕的效果。這我這邊的熟人都應該知道我才剛買一罐貝佳斯的深綠面膜,才放狠話兩年內不用再買深清面膜了,又好死不死讓我不小心買到,還是很認命的拿來用,不用還好一用驚人啊!!

它的面膜泥很香很好敷勻,可以稍微敷厚一點點因為其實它還滿容易乾的,所以我都會敷厚一點點,反正是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原價的話是800元100g的容量。一般人大概一星期用兩到三次,每次敷十分鐘左右就ok,油性肌膚可以再延長個五分鐘唷,我在敷的時候只有鼻翼兩側比較敏感的部位會小小刺痛,其他部位都沒有什麼反應。

OLINA深層活化保濕面膜 & 深層活化卸妝凝膠

在清洗的時候可以先加一點水,讓有點乾掉的面膜變的比較好按摩,因為成份中含有玫瑰果的精華有保濕效果,在利用按摩的時候可以增加保濕功效,也會比較好沖洗。洗完之後會覺得臉部很嫩很亮有透明感,毛孔好像在呼吸一樣乾淨也覺得好像暫時有比較小一點點,真的用完不會乾澀唷,而且鼻頭粉刺也變的很好擠,用一點點力就有很多黃黃白白的油脂跑出來,真的還滿開心的。

是一款在秋冬敷也不會刺激的深清保濕面膜,特惠時候買起來真的很划算,也對它們家的印象還不錯了,最近很密切注意它們家的特惠產品。最近也在看乳霜狀的敷面膜,牛爾的百合茉莉純花胜肽緊膚面膜跟藍甘菊柔敏紓壓修護面膜 還滿有興趣的說,buty的水晶面膜因為是凝膠狀的已經無法滿足我在秋冬所需求的滋潤度了。
上一則:ST.Clare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下一則:Kate 漸層光眼影 bu-1
我要留言:
  • tears2371 0
    2008-02-09 21:36:53
    我想問你 你使用的蓋斑膏..歐達兒的 市面上有在賣嗎?
    版主回覆 2008-02-26 00:00:00
    市面上要到美容材料行才有唷 網拍也是有在賣 而且其實很便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