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時尚調色盤(Eyes)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偶然購入的產品,就是啊,前幾天到高雄新光三越人也太多了吧,我想說是周年慶已經開始的意思嘛,因為我今年沒有特別想追求周年慶的意思也沒有買什麼東西的樣子(只是說說),然後就經過RMK人超多的看一下特惠DM,看到一組眼睛一亮的產品呢,就是這組時尚調色盤買一送一啦,只要一千一百元,不過內容就是腮紅盤是固定色號03orange的顏色,然後眼影任選,當場因為其實還是預購會而已就付了錢拿了東西,請小姐先不要結帳等周慶開始我再去換禮卷會更划算。

如果有想要的人,看到現場還能不能先買因為是有限組數的,所以打電話去小姐通常會叫你當天再來搶,到現場問看看會比較保險唷。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我哈RMK的的彩妝很久了,非常喜歡創辦人RUMIKO小姐,然後為什麼眼影有刮痕呢,因為我的手很賤在開的時候太大力就不小心刮到,就像刮到我的心一樣痛,就還好沒有到碎掉這樣不然我一定會再去買一組。

挑選的色號是09的金咖啡色系,小姐說是秋冬新色但回家查好像是四月出的,反正一開始原本鎖定綠色系的眼影,但只因為一句是新色,就完全說:就是它啦!!

不知道是什麼摧眠指令,仔細想想這顏色還挺鬼打牆的,還是可以安慰自己偏光效果不同,還有愛慕虛榮的羨慕程度也不同就是了,我承認當天還買了LUNASOL貓眼石因為有送口紅很划算,但手頭很緊沒有太多現金只能先訂貨再去拿了。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這一組的使用方式其實有經過特殊的顏色計算,可以直接用眼影刷在三色上混色建議是從右邊的深色混過去到金色,再直接在眼皮上做漸層就可以了,只是這樣我覺得顏色還滿淡的,不過還是有拍試色圖放在最後面,先示範就是一般常見的眼妝畫法吧。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一開始就先打上中間膚黃色在整個眼部、甚至延伸到整個眼部外C部位,我覺得這個米黃色不太敬業,它還有偏一點粉紅的虹光,就算是個調皮的底色。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再用比較密的眼影刷沾左邊的金棕色畫在眼皮摺的部位,強調出深淺的顏色,下眼影這個時候也可以用金棕色畫上去了唷。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最後用海棉棒沾右邊的深棕色從眼尾上色到眼頭會更深遂,下眼影一定要畫才能有又大又圓的眼妝,睫毛是根根翹密的效果,MJ的底膏效果非常的好,下睫毛也完全沒有LOSE掉。

這三色來講光澤感很夠,小小偏金屬感又沒那麼誇張,眼影還壓的滿密的不會飛的到處都是眼影,如果只是一般人可能到開架可以找到類似的顏色,只是人偶爾都有愛慕虛榮的時候,自認為用RMK畫起來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然後這個是半閉眼的漸層感↑↑↑

我只能說下睫毛真的很重要。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似乎有點老梗的加強版眼妝,不過還是有一點特別的地方,我把整個眼型拉很長,除了用KATE的咖啡色眼線膠先延長眼線外,再加強咖啡色的眼影,重點在假睫毛先戴一副後,再剪三分之一加強在眼尾,超過一點原有的眼型也沒關係,主要就延著眼線部位貼就是了,但眼線也不要畫太下垂,假睫毛再貼上去會整個就是倒楣的感覺。



RMK 時尚調色盤(Eyes)
↑↑↑這個是一開始提到的三色混色再上去的效果↑↑↑

三色混色再上也是另一種感覺,有點像是裸眼妝的樣子,所以要怎麼應用這一盤的眼影完全是可以靠自己控制的,反正金棕色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顏色就是了,買了這個金棕色就還滿有衝動再去買其他色系的,有想要看綠色的那一盤,但貓眼石先到手再看看吧,今年周年慶好像就到這邊?!

完全忘了還有幫MINI湊的一塊PAUL&JOE的限量鰓紅,還有可能會帶的ANNA SUI眼妝特惠組了•••周年慶現在才正要開始。


上一則:戀愛魔鏡 秋冬新品「黑瞳豔賊」 系列 下一則:艾杜莎 零負擔卸妝油
我要留言:
  • 夏克絲古德
    2007-10-27 14:07:49
    其實是洋溢青春氣息(?)的少年
  • MOGU
    2007-10-26 13:45:58
    這個回答要搞笑嗎? 不過我看過本人,很可愛 哈哈
    版主回覆 2007-11-07 22:59:00
    噗噗 在哪裡看到的
  • 夏克絲古德
    2007-10-23 23:52:55
    這色有美耶!!好看
    版主回覆 2007-10-23 23:55:04
    我本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