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Fan No Fun 扇的玩美彩妝部落格

ALL IN ONE 亮彩膏不買對不起自己!輕鬆畫出立體妝,裸色新風格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最近比較少出現在網路上,來到柏林之後真的是讓我很多大開眼界,對我來說有些文化真的是口味有點過重 至於是甚麼呢~~請留給大家自行想像哈哈(很多地方都不能拍照,覺得真得很殘念!) 目前過了一個月,老實說我適應這裡適應的還滿慢的!到現在才開始慢慢覺得習慣 習慣之後我也要開始認真恢復我的部落格啦~~!!! 今天分享的NARS彩妝品,姊我一開始收到的時候,看到這些包裝跟顏色,心裡在想這些顏色要甚麼場合擦阿

【oH!Berlin 日記】位在 Neukölln 結合藝廊以及住宿可愛古典的咖啡小店 Klötze u. Schinken

我跟我的朋友住在Neukölln & kreuzberg 的中央點,每次要出門去搭電車的時候 一定會經過這一間可愛的小店,就決定有一天一定要來這裡用電腦渡過一個下午 莫名其妙的在德國就會讓我有一種每天都很懶散的感覺,這裡步調也是屬於很慢的 每天在家就會有個衝動想要一直煮東西吃跟睡覺,再加上家裡網路是四人共享 在台灣習慣光速咻~~~的網路,所以來到這就會覺得台灣真好!在這連看個線上看個康熙都要讀的都

【oH!Berlin 日記】,德國手機預付卡3G上網,blauworld Ins Asland

姊大概撐了一個禮拜終於去辦了電話卡,這裡的電話卡琳瑯滿目 上背包客棧看了一輪還是霧煞煞,每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看到後面決定算了啦~~ 因為隨行的友人英文很好,想說到時候到當地反正就當個廢物 :P 叫朋友幫我搞定就好 最後經過朋友的推薦買了blauworld Ins Asland 上網一個月5G的流量15歐,因為3G是12歐多,所以我就想直接買5G反正才差一點錢 電話需要另外再儲值 因為這邊家裡都有

ANNIE'S 到底哪裡厲害?! 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 &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試用心得

有好一陣子都沒在用果凍面膜這系列的產品了! 這次受邀請試用Annie’s way果凍面膜,收到了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 &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這兩罐 這兩罐拆開了都是透明的,一開始姊完全就是一個外貿協會阿,覺得嘖,這看起來感覺 就不怎麼樣阿~~ 結果,用完它我素顏出門別人以為我有上底妝!!!!別人以為我有上底妝!我沒有騙人!!! 在使用前,請記得測試一下會不會導致過敏,因為受到紫外線的影響或

EXID HANI UP & DOWN 哈妮仿妝 韓系發亮肌必備 X BeautyMaker (開架)

前陣子UP & DOWN 整個大暴紅! 那個跳上上下下的女孩HANI會不會太性感一點 而且那個短褲根本是絕對領域阿,好像有一點太性感可是又在安全地帶,連是女生的我看了都 會有一點臉紅,何況是男生,我看根本整個完全大中男性喜好阿!理所當然的因為暴紅後我就去 看EXID的MV,然後就看到HANI的妝好像還滿特別的,於是乎今天就產生這一篇啦~~~ 而且又注意到她帶的是灰色隱形眼鏡,因為通常韓星都是走一個

武媚娘愛不釋手超好穿的心機頂級塑身衣:蕾迪琳LADYLIN - 克蕾曼絲系列。消滅多餘贅肉,讓我身型凹凸有緻!

最近我很努力的瘦身,但是廣告拍完之後我就開始鬆懈,除了因為沒有要上鏡頭這個原因外,另外就是因為我快出發去德國了,所以我想要趁機把台灣東西吃一輪!!!要不然下次吃可能是幾個月後的事,但是又覺得我真的爆食起來也是還滿恐怖的哈哈哈哈,哀....... 前陣子拍了 男友腦袋想的事 V.S 現實說出來的話 (善意的謊言?還是真愛?) Fan Chang(@no_fan_no_fun)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連刺青都能遮住的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底妝,15H不脫妝!

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底妝這一瓶真的超強大!!這次被邀請測試它的遮蓋力有多強 一開始說要在紋身貼紙上測試,我心想,我自己就有刺青啦,幹嗎還要用紋身貼紙,不過既然紋身貼紙 都寄過來了,就不用白不用,不過說真的光靠這一瓶就可以把我的扇刺青給遮掉,我真的覺得它超強 這一瓶我個人覺得超適合懶人來使用,用這一瓶黑眼圈、痘疤、小瑕疵完全就可以解決阿 如果我只是像平常那樣子示範,那個說服力可能

開架-韓式春夏清新小煙熏眼妝,為啥眼妝畫起來老是髒髒的?不挑肌的L’EGERE蘭吉兒蛋肌水感CC霜告訴你

今天的底妝101要告訴大家我在分享美妝的時候很強調的一個觀念 就是底妝一定要打底打的好,五官的彩妝才會突出,要不然眼妝畫的再好,如果配上 黑面菜的底妝,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慘喔!!!今天另外將使用以下產品教大家畫出必學又簡單的小煙燻眼妝 這篇是與L’EGERE蘭吉兒的葉佩雯(邀稿),今天就趁這個機會用他們的產品來分享一個 非常適合四季都可以畫的韓式清新小煙燻妝!再搭配上簡簡單單就可以畫出韓國人最愛的超

蕾黛絲順型鋼圈『 靠過來』把胸部副乳都集中了,(男生不准靠過來)

靠過來!靠過來!~~~~把奶奶都靠過來~~~ 胸部的問題不外乎是兩個奶奶感情不太好,總是離很遠,或是每個奶奶的旁邊又有它的妹妹 『小奶奶』,也就是討人厭的副乳這次扇子我和蕾黛絲合作和大家分享這一款順型鋼圈『 靠過來』 讓你的奶奶從此感情變好,永遠靠緊緊 上次去到了蕾黛絲LADIES 的概念店,手扶梯一上來,一下子就看見蕾黛絲的店門口 蕾黛絲的裝潢想不注意到都很難!! 店門口的小公仔『Hold小岑』

大受好評的魅惑煙燻桃紅妝教學 BH cosmetic (影)

今天的妝容也是在上次PO出後得到不錯的迴響,於是就出了這一篇的影音教學 【 影片教學】 【魅惑煙燻桃紅妝 BH cosmetic Smokey Eyes Tutorial 】 今天用的是BH cosmetic的眼影來畫的,如果沒有這一盒眼影盤得話可以用類似的顏色唷! 便宜又好用,好到買到失心瘋的美國 BH Cosmetics 開箱文 + 國外購買流程 (影+圖) 因為錄影的白平衡關係所以跟照片上顏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