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Fan No Fun 扇的玩美彩妝部落格

只有兩顆痣像的仿妝藤井LENA X LB Lady Bird日系平價品牌

對!就是臉上那兩顆痣最像!扇子我好久沒有那種瘋狂式的仿妝,像以前仿過得Tyra Banks(仿妝這裡看) 真的是連我自己都要笑死,現在超沒梗畫仿妝的阿~哈哈哈~大家有沒有甚麼勁爆的點可以提供給我! 都可以唷~~~~~~~~~ 今天要來仿妝藤井LENA,當然就來用藤井LENA代言的平價日系品牌藤井LENA X LB ( Lady Bird) 藤井LENA代言的LB平價品牌,說真得不但平價,而且CP非

大家有福囉~5:2 輕斷食減肥,這才是堪稱最強懶人減肥阿!

最近扇子我看到一個新的減肥法,讓我超級躍躍欲試的阿!!自從2012年瘋狂式的計算卡路里 減肥法,扇子姐我今年已無力了啦~~哈哈哈,一直在苦惱對於吃的這部份該怎麼處裡 上次給我看到這個 5:2 輕節食法 甚麼是5:2 輕節食法? 請看以下說明(紅字是扇子姐我的OS) -------------------------------------------------------------------

全世界都推薦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毛孔飛縮系列

今天的邀稿內容實在太令人興奮了!!大概看過也聽過不下八萬七千兩百次吧 -洗臉是最根本的保養- 比起我先亂屁介紹有的沒的,不如直接!沒錯~~然後直接PO出一個試用前後照讓你們知道甚麼叫做開門見山!! 你們有興趣再繼續閱讀我的文章,然後我再告訴你說音波淨膚儀DEEPPORE毛孔飛縮跟一般洗臉機哪裡不一樣! 哪個是BEFORE!~~哪個AFTER! 這樣還不夠喔,同樣兩張照片我放大給你們看!我真的覺得超

可用APP的Samsung GALAXY Camera 2 隨拍隨傳超強美肌相機才是它

這這這這這這這Samsung GALAXY Camera 2這這這的功能也太強大了吧!到底是我老摳摳還是太強大 竟然我拿著相機在跟玩手機一樣,太~誇~張~了,自己說說第一張照片有讓你以為是哪一支手機的開箱文嗎 是!相!機!4.8吋 HD超清晰全觸控螢幕 我先直接把它強大的功能性直接打出來給你們看!有興趣你們再接下來看扇子我的詳細內容,必看第五點 一. 相機可以下載Android系統的APPS! 很

追到12集【來自星星的你】感想,現實女生千萬別變千頌伊

終於讓扇子我把來自星星的你追到12集了,要不是我得等Y先生一起看,上禮拜我感冒在家早就追完了 好想趕快繼續看又怕那種看完超空虛的感覺阿!!! 不過看到目前為止,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韓劇阿,雖然我是還沒看完啦 但看了12集不拖戲又好笑實在讓人很滿意,嚴格說起來這是我看過第三部韓劇 前兩部都是張拉娜的開朗少女成功記,另外一部甚麼紅豆甚麼甚麼我根本不記得了哈哈 然後甚麼感動千萬人的藍色生死戀甚麼鬼

極少人知道的超簡單眼睛放大術,眼鏡帶上眼睛也能放大!!

唷唷唷唷,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都是前陣子該死的諾羅病毒,今天就來個復出文! 又要把我私藏的小訣竅,不私心分給大家ㄚㄚㄚㄚㄚㄚㄚ!!!!! 眼尖的應該一看就看出來我在這個妝容裡加了些甚麼小技巧在裡面,嘿嘿嘿嘿嘿 還是其實大家早就再畫這個了...?! 首先呢!!今天來負責一點,把整個妝都講一下好了,反正我最近剛入手一些新產品順便介紹給大家 底妝用的是好久沒用的BB霜, 奇士美 光透美肌BB霜 用太久的

出油這樣補妝好自然!KATE 還你聚光般的焦點

每次畫完妝,然後看鏡子得自己,心裡就會想今天的妝畫得很好喔~ 可是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到了下午或是晚上的時候整個大!脫!妝 OH~ MY~ GOD 臉上狂出油、妝都花光光,這樣晚上我怎麼再出去玩?! 好佳在,KATE 2014年新推出了一個粉底液型的補妝產品「浄容補粧粉底液」! 要不然脫妝變油田少女我看老媽真的都可以直接刮掉臉上的油去炸雞排了 「浄容補粧粉底液」 平常在補妝的時候,通常不是拿吸油面紙

減肥新觀念!高強度間歇性運動,短時間運動燃燒脂肪一整天!

高強度間歇性運動有聽過嗎?其實現在這個最新的研究發現 在短時間的高強度間歇性強烈運動((High-Intensity-Interval-Training) HIIT 而且這樣的運動模式更適合扇子我!!最喜歡這種短時間的運動 更棒的事,還不比傳統的有氧運動差喔!老實說我多希望我的興趣就是運動阿!!!那種天生愛運動 的那種人你知道,想要身材不好都很難,老天阿!!夢想有那種 『 ㄟㄟ,扇子你的興趣是甚麼

就是要閃光!!閃亮粉紅唇,春天你最閃!

今天來教大家簡單又便宜的超閃亮粉紅唇妝,甚麼叫春天來了!這才是最閃的妝ㄚ~~ 然後我又發了一篇好像沒甚麼實用性的文章~~沒關係阿~這個有獨特性和創作阿~ 還有一點就是好玩嘛~~~搞不好那天有人尾牙或是春酒特別節目會用到也說不定 今天眼妝的部份眼影不用太重的顏色,主要以假睫毛來強調眼睛的部份,阿扇子我現在帶的這付假睫毛 在我的粉絲團露出後,得到大家的迴響阿~~然後重點是這一付是別人給我的 其實我還不

擦了蘭芝LED超誘光精萃脣膏可以變成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全智賢或千頌依嗎

我標題都要跟內文一樣長了,但我就是要把 擦了蘭芝LED超誘光精萃脣膏可以變成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全智賢或千頌依嗎當做標題阿!來跟 我一起快速念一遍我的標題,扇子的新文章標題是 擦了蘭芝LED超誘光精萃脣膏可以變成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全智賢或千頌依嗎 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通常扇子我對偶像劇是沒甚麼興趣,雖然這樣講 我倒是有跟著我老木看過三立的牽手,要不然我就是很喜歡追美國影集!然後就是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