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最近突然有點小小的感觸,發現人年紀大了~好像什麼都變慢了~

不過微一沒變的是胃口不會因為隨著年紀增加而變小,所以一旦晚睡~

那餓得發慌的肚子就會估囉估囉叫~

所以吃消夜就變成肥胖的根源~為了讓自己可以維持美好的體態!

真的能忍住就忍住吧~要是忍不住,我希望吃了不會胖~

重點式部要太難吃!所以最近剛好有發現一款還不錯吃的~

快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這個品牌其實在小屈有發現它的蹤影,但是我通常對這類沖泡的湯品不會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不曉得為啥南瓜就會讓我情有獨鍾ㄟ~

整個就是覺得好好喝~

再來這一款濃湯的特色就是有添加食物纖維,容易便秘的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加上一杯的熱量只有92大卡,晚上當消夜很安全喔!喝了有很有飽足感!

還有沖泡方便只要家裡有熱水就可以囉!

先一起來看看成分吧!

成份:
南瓜粉、米精粉、馬鈴薯澱粉、植物油粉、砂糖、食物纖維、海鹽、
醬油粉、酵母粉、薑黃、全脂奶粉、洋香菜、s-胡蘿蔔素、維生素、礦物質。
(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產品特色

食物纖維已是”預防醫學”上,不可或缺的第6大營養素,飲食指南建議每個成人每日應攝取20~25公克。
飲食西化、精緻化,國人食物纖維攝取普遍不足,故從天然樹薯、玉米、五榖雜糧...等,萃取天然食物纖維,已是歐、美、日健康美味的新主流。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日本厚生省(醫學及醫藥衛生的政府部門)更將食物纖維的食品予以『特定保健用食品』的稱譽。
攝取適當的食物纖維,有促進排便的功效。食物纖維更可改善雙歧桿菌等腸內細菌的平衡,改善腸道內壞菌叢生,增加腸道蠕動,更有抑制有害產物的效果。日本厚生省認為食物纖維與鈣質及維生素的吸收同樣重要,是維持健康,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不可或缺的營養要素。
食物纖維添加在美式南瓜香濃湯品中,每包所含有食物纖維同等於4個富士蘋果。在享受美味的同時,更攝取健康不可或缺的食物纖維。這種美味我們稱為『纖美姿味』湯。

沖泡方法:
每小包美式南瓜濃湯可沖泡一杯馬克杯,大約150㏄沸水,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再來看看內容物

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這是內容物包裝
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這是內容物的粉末,看起來沒啥特別的,很像調味料說~

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這是熱水沖泡後~還有點綠綠的點綴,其實仔細看有些是南瓜皮,不過不會影響口感拉~

再來先說說這家有啥特別的?

馬玉山有什麼特別?
食品安全控制HACCP:嚴謹專業的原料、半成品、成品的檢測,為產品提出最有力的背書。
國際品保認證ISO 9001.ISO 22000:工廠品質控管、研發管理,專業先進的技術支援,讓顧客無憂無慮,買到好品質產品值得信賴。

基於這些條件品質上控管的還不錯,起碼不用擔心是黑心濃湯之類的~

還有這款濃湯我覺得當消夜真得很不錯,我喜歡那種濃稠的感覺~是比糊在稀一些,

有濃濃的南瓜香,入口後有甘甜的感覺~挺順口的!

還有真的會有飽足感,另外也感覺真的纖維量比較多,喝完之後肚子都會有點咕囉估囉叫的感覺!

真的感覺腸胃有在蠕動的感覺說~

所以最近我如果工作到比較晚,都會喝這個南瓜濃湯,熱量不會太高,有飽足感,

不讓肚子有飢餓的感覺睡不著,我覺得對於維持身材還挺有幫助的,

還有有一天早上我上班來不足買早餐,就泡這個濃湯代替早餐!

所以那天沒餓到,還有如果是計劃性減肥,這款濃湯拿來當晚餐,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如果你也是不能捨棄消夜的人但是又怕會發胖,

真的不仿考慮一下吃這個啦~

好喝止餓更可以幫你維持好身材喔!

 

 

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不想變胖就靠它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上一則:可愛系~蘋果KITTY化妝包 下一則:每天敷也不心疼的  美麗日記-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