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面白玉水化妝包

美容養品或是彩妝都是我的最愛,不過我也一樣對化妝包別情有獨鍾ㄟ!

也不曉得是天秤座愛美使然,還是女生的本質天性,就是愛買∼

這樣日積月累我的化妝包逐漸成為收集品,一段時間就想要換新的,為了可以讓我這些化妝包可以有一個可以證明被我用過的機會,我還特地開一個分類,介紹一下我的化妝包,讓大家在美容彩妝之餘也有新的閱讀樂趣拉∼

緞面白玉水化妝包

緞面白玉水化妝包

這一款其實是我最近正在使用的化妝包,優點是攜帶方便,而且質感超好,是緞面的質料,而且還有綁上一個桃紅色的蝴蝶結,增添許多可愛的氣息捏!

而且拉鍊的地方還有一個類似水晶的拉環,整個就是非常的細緻可愛到不行喔!

緞面白玉水化妝包

這張是側面圖,其實它的底部是成長方形的,所以側面看起來也鼓鼓的真的好可愛唷∼

緞面白玉水化妝包

再來這個打開,開口大小剛好拉,不過拿東西還要小撈一下,因為有點深,所以容量算還蠻大的,

目前這樣算裝大概七分滿,我覺得還蠻夠用的!

緞面白玉水化妝包

看見沒∼裡面一共裝了15樣的彩妝品,這些都是我常用的!呵呵

而且這個顏色也耐髒,所以目前它就成為我的隨身化妝包喔。

這一款高貴不貴,190元就把它帶回家囉∼

好像是在日本小物的進口店挖到,真的好緞面白玉水化妝包

上一則:輕飄飄面膜風~Celine&Max 晶漾光水潤羽絨面膜 下一則:簡單就有好氣色  Kiss  Me 濕潤型護唇膏 (粉紅)
我要留言:
  • skyblueinsf
    2009-08-29 03:09:13
    Very  cute!!!  Since  it`s  cloth,  should  be  very  light  too.  Are  you  carrying  all  these  beauty  products  with  you  the  whole  day? 

    I  actually  is  having  problem  about  the  weight  of  my  handbag....  getting  too  heavy!!!

    Any  tips  or  it`s  just  no  way  to  avoid?
    版主回覆 2009-09-02 00:00:00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就是這個道理,阿化妝包的東西多不多跟個性有關!

    我通常都會看要去的場所,如果是一般上班,東西盡量精簡,就帶些要補妝的就好囉!

    所以我也是看心情不一定每次都帶很齊全,有時只帶一隻眉筆出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