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之前有介紹過一款日本頗受好評的彩妝必敗品睫毛膏後,

我又要來推薦一款,我覺得還挺不錯的睫毛膏喔∼

這一款會成我化妝包裡面不可或缺的重要ㄧ員,除了它的包裝紅色,非常的討喜,也是我喜歡的顏色之ㄧ啦~

最重要的它還是得經過我難搞眼皮的考驗…

我的眼皮容易出油.所以用沒有水防油的睫毛膏.ㄧ定逃不過熊貓眼的伴隨……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另外還有我的睫毛雖然不短,但是由於睫毛本身屬於較細軟的毛髮.所以太厚重過於濃密的睫毛膏..

都會讓我的睫毛垂頭喪氣,所以睫毛膏本身的質地不可以過於厚重,也變成我的要求之ㄧ了!

先看看它的刷頭,其實是屬於小刷頭型的,這樣好處是慢工出細活,比較不會沾的道處都是,

壞處馬∼就是比較『厚工』囉∼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接著來看看效果這是使用前…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使用後,大約刷了兩層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再來看看眼睛往上看的效果,纖常濃密度效果十足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再來就是俯瞰的效果囉∼纖長度夠、但濃密度稍差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接著就是考驗暈染度,大約經過八小時候…右邊下眼帶的地方有點小暈染…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這是放大圖,下眼帶處一點暈染,不過感覺很像掉屑,暈染度倒是還好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這個睫毛膏擦起來的感覺,質地偏濃稠.而且顏色也是漆黑款,上色不會說不好上,

不過質地剛開始有點不是很習慣就是了!擦上第一層後…其實睫毛有點塌下來,不過我在刷之前已經夾的很俏了,

我想是有點重的緣故..不過倒是根根分明,不會糾結,反覆的刷個2-3次後,其實也有增長的效果。

接著就是耐油度的考驗,不過這一款在擦的時候,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它因該不太會暈染.因為不小心沾到眼皮其實不太髒,大概過了3-4個小時後,它的表現讓我覺得還不錯,眼周果然不著痕跡,沒有暈染…但是經過八小時候,就有一點點小屑屑出現,但不是那種誇張的暈染,至少沒有出現熊貓眼。

最後更讓我驚奇的是,它竟然用溫水就可以卸掉了…真的好神奇喔!不過記得要用溫水啦..

卸的時候會一直有屑屑掉下來,最後在用洗面乳洗臉時,眼周稍為加強按摩一下,就清潔溜溜囉~

這樣我覺得還可以順便省一下眼部卸妝液的錢!!其實還蠻划算的ㄟ..

所以如果怕自己變成熊貓眼,或是又怕不好卸的睫毛膏這一款是不錯的選擇喔!

上一則:曼秀雷敦  Acnes  控油面膜 下一則:JAQUA   蜜桃聖代 滋潤護手乳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