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請詳細了解活動說明後,尋找報名網址^_^


關於乾坤


乾坤農場自有品牌產品
網路宅配服務電話:0800-300059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旅遊服務


乾坤農場門市據點: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電話:049-2802121
地址: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1號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埔里酒廠門市
電話:049-2996046
地址: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大湖農會酒莊門市
電話:037-993970
地址:栗縣大湖鄉復興村八寮灣2-4號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點滴生活、親身體驗
  本公司則在台灣各地施設門市,為旅客們服務,讓你有機會探訪「Formosa-福爾摩沙」台灣之美的同時,也品嚐得到我們令人「忘不了的好口味」,也有了伴手禮的最佳選擇,走一趟,絕對會有無比的收獲。然而,各門市產品皆結合了在地的特殊民生風味與健康美味,並將生物科技與典藏的歲月文化結合,在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設立了多樣化的高品質服務,除了展售本公司原有的產品外,並與當地居民們作伙做生意,帶動觀光,為居民們帶來穩定的收入,其中門市設有蔬果農特產品、當地藝品、紀念品展售…等。

活動說明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9/1/29。


2. 報名前請先將活動貼紙貼在自己的blog顯眼處,並詳細閱讀活動說明。

 活動貼紙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參考語法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3. 公布試吃名單:99/2/1-2/2,100位試吃名額。獲得試吃資格的參與者將會收到e-mail通知,請於99/2/4早上10:00前回覆方能收到試吃品。


4. 寄出試吃時間:99/2/5,真空包裝酒香蛋糕不拆封常溫可保存7天,酒香蛋糕酒精濃度為3.8%,請依個人情況食用。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拆封後請冷藏保存,並於一周內食用完畢


5. 試吃品項
乾坤農場酒香蛋糕系列正品一條,價值380元。

點選蛋糕名字可連結至蛋糕介紹唷
a. 愛白蜂蜜蛋糕
b. 愛白黑森林蛋糕
c. 白蘭地咖啡蛋糕
d. 蘭姆黑糖蛋糕
e. 紅酒蛋糕
f. 草莓酒蛋糕
g. 水蜜桃蛋糕
h. 水蜜桃酒蛋糕
i. 清境高山羊奶蛋糕
j. 羊奶伏特加蛋糕
每種口味提供十條,共有一百個名額,請由十種口味中選擇順位,若您符合活動資格,活動小組會盡量依照您的順位寄出試吃品,若熱門口味已贈送完畢,將隨機贈送,敬請見諒。


6. 試吃文章發表時間:2/6~2/17


7. 公布得獎時間:2/28前


8. 試吃文章內容
a. 文章開頭放置活動貼紙
b. 發表一篇圖(3張以上)+文(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須以收到的試吃產品為主題。
c. 圖片須有完整包裝、蛋糕切片圖、享用蛋糕的實況,其他創意可自由發揮,以營造蛋糕形象為主軸。
d. 試吃心得標題需包含乾坤農場及口味全名,如:『乾坤農場紅酒蛋糕』等。
e. 內文提及試吃口味需含全名,如『愛蘭白酒蜂蜜蛋糕』『草莓酒蛋糕』等。
f. 加分題:創意吃法。如:『紹興起酥蛋糕烤過更香更好吃!』『草莓酒蛋糕搭配草莓茶更有格調』等。
g. 加分題:創意別名,產品除了口味的名字之外,替他編一個別具創意的小名吧!
h. 試吃分享記事:如『大家如何一起享受有酒香蛋糕的下午茶?』『最想與誰分享典藏酒香蛋糕?』等。


9. 評選辦法:
文章內容豐富性及品質50%+文章回應&討論人氣20%+創意加分20%+文章規範10%


10. 試吃心得評選獎項:
一獎:乾坤農場品牌產品2000元(限定品項:酒香蛋糕or酒香晶凍or手卷麻糬or豆腐乳or糖果系列or錠、片系列。)1名。產品請參考乾坤農場網站。
二獎:乾坤農場品牌產品1000元(限定品項:酒香蛋糕or酒香晶凍or手卷麻糬or豆腐乳or糖果系列or錠、片系列。)2名。產品請參考乾坤農場網站。
三獎:乾坤農場品牌產品500元(限定品項:酒香蛋糕or酒香晶凍or手卷麻糬or豆腐乳or糖果系列or錠、片系列。)3名。產品請參考乾坤農場網站。


11. 注意事項:
a. 文章內容以推薦商品為目的,請勿出現批評、謾罵、違背善良風俗或非理性言論。
b. 試吃資格及文章評選由乾坤農場活動小組評選,所有參賽圖文無條件同意本公司於介紹產品時引用。
c. 獎品寄發後,若有遺失、盜領、自行拋棄、活獎品寄發後,若有盜領、自行拋棄等人為因素,不接受補發獎品。
d. 拆封後請先檢查產品品質,若發現產品變質,請保持產品完整性,拍照並在2/9 15:00前將檔案回傳至
gondolier@skyson-farm.com.tw,活動小組會盡速處理補寄試吃品。請勿破壞本公司產品作為變質狀況的回報。照片中產品若已食用,活動小組保留補寄產品的動作。
e. 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地區居住者參加。
f. 若資料填寫不實,造成獎品寄送遺失或無法領獎,視同棄權,不接受重複補發。
g. 若超過發文期限仍未發文,本公司將會公布違反承諾之參賽者部落格。
h. 活動更新訊息於本網站隨時更新。
i. 一人限參加一次活動,且提供自己的blog,若參予者有不法或不正當的作弊行為,一經查證將取消資格。
j. 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中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其他未盡事宜依網站隨時公告為主。

 

活動說明:http://skyson-farm.com.tw/shop/news/index.php?index_id=58
請詳細閱讀並了解活動說明之後報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9/1/29下午三點止。依照系統紀錄時間為準。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點我報名去

 

 

活動網址 :

http://www.skyson-farm.com.tw/shop/news/index.php?index_id=58

 

創作者介紹
好康 ~ 乾坤農場典藏手工酒香蛋糕 十種口味 美味試吃徵文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羅志祥SHOW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來勢洶洶,將在1月15日正式發行囉! 下一則:【就是愛呷】冰冰好理料之爆漿小籠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