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餐囉~^^

          今天早上,妞妞特別的早起,早上六點她就在嬰兒床裡發出聲音"媽咪,我想要尿尿!"

抱著她上完廁所,一躺回她的床,又聽見她說:媽咪~我想要喝ㄋㄟㄋㄟ...又去泡了罐牛奶給她喝!

喝完了她把奶瓶拿給我,那時候已經六點二十了!想說讓姐姐們睡到六點五十分再起床!自己則是不敢太熟睡的等到六點四十開了小燈,結果妞妞就爬了起來!原來,她喝完牛奶就睜開眼睛乖乖躺在床上也沒吵!

直到我開了燈~她才又爬了起來說"媽咪.是不是要叫姐姐起床了?"

我說: 對丫! 她就趕緊從她的床床爬出來...搖著姐姐們的身體說: 阿瑄姐姐,阿榕姐姐快起床了!要上課讀書了!" 姐姐們一一的被妞妞叫了起來~等喝完牛奶刷好牙洗好臉梳洗換衣完畢全都下樓了!

昨晚,我們參加了社區活動中心有某家幼稚園來推廣舉辦的活動,三千金一人做了個鑰匙圈又拿了吹泡泡罐!參加闖活動又拿了一罐飲料加一包餅乾,實在是收穫豐富呢!今天一起床,就說要先到門外玩吹泡泡!

連妞妞也開心的吹泡泡呢...直到姐姐上了娃娃車!就剩妞妞自己的活動了!

姐姐去上課~她又說要去門外吹泡泡..在門外我們發現了好多彩色的小石子,妞妞好奇的撿了一堆!

連媽咪我也湊上前去幫忙撿.兩母女在大太陽下..撿了一堆閃閃發亮的小寶石..妞妞超開心的~

不一會兒~就接到三千金外公的電話,說要帶我去吃大餐...哇~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來到了一家海鮮百匯餐廳..裡頭什麼都有~和爸媽一起吃飯..好像又回到還沒嫁之前的我~

老是丫..跟在爸媽的身邊..他們常東南西北的跑..到處的玩,我只要有假有閒就是跟在爸媽身邊..

又有得吃又有得玩..爸媽也是讓我跟著..好像我是他們永遠那長不大的女兒~

現在自己也有三個女兒了~她們也是我的寶貝,就像我的爸媽愛我疼我一樣..孩子永遠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聚餐很愉快!直到下午開心吃完飯又去逛了大賣場,還遇見了我高中時的同學,他的老婆也是我高中同學!

兩個是班對,交往相戀了十年才結婚..聽說女生十一月就要生個女娃娃了!真替他們感到高興呢~

下午,媽咪我去看了牙醫,妞妞則被外婆先帶回家睡覺....

才在和外婆說,沒包尿布又剛喝了一大瓶多多的妞妞會不會"睏睏丫放尿" ..

才把她叫醒抱起來,就發現..她真的尿尿下去..整個洋裝..還有外婆的沙發...有夠臭的啦!

她今天太早起床,一睡著又睡的太沉..就尿床囉....:P

處理妞妞完畢,我們來到了姐姐的幼稚園接姐姐們..

姐姐們開心的看見我們來接她們..到了錄影帶店租了三部卡通..史瑞克3 ~森林保衛戰~小豬大行動

小朋友開心的踏上回家的路~^^

外婆幫媽咪我一起洗三千金的澡...也讓累了一天的我可以不用那麼忙碌..只能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明天,千金的大姑姑一家子口,二姑姑一家子口~也都要回來幫公公補過父親節呢..

想必家中一定又是熱鬧非凡了~^^

 

創作者介紹
吃大餐囉~^^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妞妞寫真集PART6 下一則:全員到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