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

        打從星期五,就讓三千金的外公先來接我和妞妞,然後再去幼稚園接雙胞胎姐姐們!

因為外婆幫我們報名了星期六的圖書館活動"聽故事" ,"竹蜻蜓DIY"!

            一行人,來到外婆家,是下午四點鐘!外婆提議到礁溪的"五峰旗瀑布" 去溪邊玩..

那裡有涼涼的小溪和綠綠的大草坪..到那裡的時候,看到一群十幾歲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在大草坪那邊表演跳舞,一組一組的表演熱舞..讓媽咪我真是超羨慕年輕的活力,可以盡灑汗水的那種快樂!

三千金們,先是和外婆到溪裡頭泡腳..潑潑水..涼快的笑了!周休二日

周休二日

周休二日

在大草坪上,有塊大石頭,三千金們說那是小孩子的溜滑梯..在那上頭開始玩了起來!

周休二日

周休二日

雙胞胎的姐姐在草坪上快樂的奔跑著!

周休二日

在那裡玩了一個鐘頭就回外婆家囉!她們的爺爺還用腳踏車的籃子一人載了一趟去兜風呢..

接著我們就洗澡準備吃飯!晚上睡覺時,雙胞胎的妹妹,一直哭著要留在外婆家不想回家了呢!

她丫..又不想去上幼稚園..又是哭又是不開心的..真拿她沒辦法!

星期六的活動~

在礁溪圖書館舉辦的繪本說故事唱遊..

是由兩位媽媽老師和她們的女兒..老師講故事..兩個女兒,就是兩個四年級的姐姐來演戲!

故事是" 公主與女僕",小朋友聽的很開心,都覺得很有趣!

老師也教了小朋友,1~10的念謠

1根手指頭丫一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毛毛蟲

2根手指頭丫2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小白兔

3根手指頭丫3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小花貓

4根手指頭丫4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螃蟹手

5根手指頭丫5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好朋友

6根手指頭丫6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打電話

7根手指頭丫7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神槍手

8根手指頭丫8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虎姑婆

9根手指頭丫9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大怪手

10根手指頭丫10根手指頭~變丫變丫變成~阿彌陀佛

小朋友們個個都玩得很開心呢..

有上台表演的小朋友還可以得到文具組..我家雙胞胎丫..都嘛沒膽上台去..

看著有勇氣上台的小朋友,真是要給他們好好的拍拍手呢..周休二日

印象最深的有一位小男生,說他要說一則故事..說了很長很長喔..

後來,老師問他是聽誰說的故事!他回答...自己編的!

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小孩子..真的是潛力無窮...

晚上,我們還參加了五姨丈的生日餐會..一大群小朋友..熱鬧極了!

只是丫.我們家這三個小姐丫..早上七點就起床,一直到晚上十點半才睡..

實在是累歪了!

今天,雙胞胎的妹妹..還是一直吵著要回外婆家,說要住外婆家..

明天丫!又要押著她上娃娃車了....苦惱丫苦惱

 

創作者介紹
周休二日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妞妞的寫真集PART3 下一則:巧連智專題專欄~小小孩看電視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