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妞妞..戒掉奶嘴了

很棒的妞妞..戒掉奶嘴了

          從前天開始幫妞妞戒奶嘴,第一天中午沒吃奶嘴睡著了!當天晚上,哭哭給了奶嘴..

昨天中午也不給她奶嘴,跟她說奶嘴已經被小老鼠咬破了丟掉了!她說: 我們去買一個新的..我說好!

她沒吵著一定要奶嘴才要睡,可能睡覺時間到了!她就睡著了..昨天晚上..她居然沒吵著要奶嘴..所以提也不提的就關了燈睡覺了!整個晚上,有聽見她嘴巴的聲音,像是在想奶嘴一樣..不過沒有哭哭了!

         今天早上起床,我問妞妞: 妞妞是不是長大了丫?都不會吵著要吃嘴嘴了耶..

妞妞得意的回答" 對丫,我已經三歲了! 嘴嘴被小老鼠咬走了..有蟲蟲.."

真是是料想不到,妞妞就這麼把奶嘴給戒掉了..現在她看著電視時,會咬著她的被被...可能是還不太習慣沒奶嘴可以吃吧!不過,不再提醒她了....讓奶嘴成為她長大時會回憶的最愛吧^^很棒的妞妞..戒掉奶嘴了

 

 

創作者介紹
很棒的妞妞..戒掉奶嘴了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妞妞最愛的爺爺 下一則:媽咪聽故事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