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最愛的爺爺



         白天,姐姐們都去上幼稚園了..妞妞的習慣是"睡到自然醒"~

有時候會跟著姐姐們早早就起床了,大部份呢..都是妞妞照睡,睡到她自然醒過來~

然後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到處觀望..然後說: 姐姐去讀書囉? 接著..就是說: 我要喝ㄋㄟㄋㄟ..

幫她梳洗完畢後就會帶著她下樓去! 因為公公已是退休的狀態,所以每次若是只見雙胞胎姐姐們下樓準備上學,不見妞妞時,都會問..丫那個小的妹妹呢?這是每天都必問的,因為妞妞若是還沒起床,爺爺就會無聊的在沙發上"肚沽"..直到妞妞下樓了!看見在肚沽的爺爺就會跑過去親他一下,叫爺爺該起床了!

我家這個爺爺丫,非常的喜歡小孩子,聽婆婆說,先生他們小時候丫,四個孩子都是公公幫忙帶的,幫忙餵飯幫忙洗澡還要陪孩子們玩,最常搬出來說的就是,每年到了夏天,公公就會召集村子裡的小孩子們,帶去溪邊玩水順便洗澡,家裡有兩個大的姐姐,和兩個小的男生,就會全都帶去!先問..有沒有人要犠牲色相的丫?

*犠牲色相就是讓公公在肚臍那邊噗一下! 通常都是先生的二姐和弟弟會說我...比較精明的大姐和先生就漁翁得利,不用犠牲色相也能跟著去溪邊一起玩!~這個故事雖然我已經聽了不下百次!但每次都能感受到公公愛孩子的那份心,是個好爸爸!

現在,就只剩我家三千金可令他開心了!因為他最愛小孩子了!所以,對我的寶貝們也是寵愛有佳..

若是要說起三千金和爺爺的趣事,真的是趣事天天都會發生...

先說爺爺和妞妞吧!每天妞妞一下樓,親了爺爺..爺爺就會開心地說: 走~我們去公園散步..

爺爺喜歡牽著妞妞坐在公園籃球場的長椅上看一群小朋友打籃球..妞妞會乖乖的坐在爺爺旁邊..

爺爺喜歡拿阿嬤的COCO..然後說"噓"..爺爺帶妳去全家買冰淇淋..

爺爺喜歡注視著妞妞的一舉一動,然後很開心的笑著說"真是漂亮的小朋友"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有時候看著公公對孩子關愛的眼神..就會覺得很幸福!

他也覺得有這群孫女很幸福,雖然偶爾也會偷偷跟我說:再生個男生好不好?

但,不會太給我們壓力..因為他很愛很愛有很多的小孩子可以玩...

也許,哪天,我又"想不開",真的又生一個給他玩..哈哈妞妞最愛的爺爺

有一回,我們問三千金..

妳們喜歡爺爺還是爸爸? 她們異口同聲..爺爺

妳們喜歡姑丈還是爺爺? 她們也是異口同聲..通通都喜歡

我家這個爸爸丫..不及格啦!還不肯多努力一點..

三千金只會高聲直呼...爺爺真好妞妞最愛的爺爺

 

妞妞和爺爺的吹泡泡....超可愛又幸福的畫面丫

妞妞最愛的爺爺

連爺爺也跟著玩了起來

妞妞最愛的爺爺

創作者介紹
妞妞最愛的爺爺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妞妞之戒奶嘴篇 下一則:很棒的妞妞..戒掉奶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