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心情小語

          又隔了幾天沒寫文章..好像人都會有種惰性..狂熱時拚命的展現..一下子又會快速冷卻..媽咪的心情小語

算一算,我家的雙胞胎姐姐也去上幼稚園兩個半月了!她們已經可以適應的很好,早上起床不會賴床或哭哭!

果然是我的女兒!哈哈...

         今天,她們一回到家就拿起餅乾吃,幸虧我發現的早,趕緊進廚房炒了蛋炒飯出來,雙胞胎姐姐們都跟著進廚房,一直問..媽咪..妳到底炒好了沒?我們肚子好餓哦! 我說:一下下就好啦!先去準備妳們的碗..

拿著碗直嚷嚷著說:媽咪..我們今天要吃一大盤炒飯喔!要記得裝滿滿的喔..

真是令我意外呢..我跟她們說:真的要滿滿的嗎?吃得完嗎? 兩姐妹自信的說:吃的完丫..

雖然後來剩幾口是我餵她們的,不過,她們倆個真的把滿滿的飯都吃進肚了..

接著吵著要吃冰棒..是果汁冰棒,我和她們說,一人選一種口味,只能吃一半喔!

吃完了冰棒又說想吃餅乾..哇..今天妳們兩個是胃口大開喔..這麼會吃...

我和雙胞胎的妹妹開玩笑說: 哇~榕榕今天怎麼那麼會吃丫..肚子會像爸比一樣圓圓的哦!

她笑笑的還是直點頭說..嗯~餅乾好好吃..

看著她們這樣吃呢..媽咪我真是很開心呢~因為平時都要一直叫她們快吃快吃...今天居然出乎意料之外的..自動自發..希望她們以後都這樣..我就省很多力氣了!

最近,在訓練她們用筷子吃飯,她們姐妹倆覺得新奇,還問我說:媽咪,妳怎麼拿大人的筷子給我們丫..

我和她們說:因為我們瑄和榕已經五歲了丫..是個小大人了!要和大人一樣學習用筷子丫.

瞧她們一臉得意的說: 對丫..媽咪妳看我有沒有好棒..

有丫有丫...最棒的瑄瑄和榕榕了!要乖乖吃飯才會長高變聰明變漂亮哦!

看著這可愛的三姐妹..再辛苦也值得了!

創作者介紹
媽咪的心情小語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快樂出遊記之羅東運動公園 下一則:我們都老得太快.卻聰明的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