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遊記之羅東運動公園

快樂出遊記之羅東運動公園

             星期五是每個星期雙胞胎們最期待的日子..因為她們的小姐阿嬤和爺爺會去幼稚園接她們回來..

這個星期五也是,一回到家就衝上來跟我說..媽咪,今天要去住小姐阿嬤家哦..準備裙裙帶去穿!

每次簡單的準備一些行李,看起來都是一大包像是要"跟人走" ,呵呵快樂出遊記之羅東運動公園

             每次換地方睡,小朋友都是超級興奮的..結果了...星期六一大早..五點半,我家小朋友都醒了!

跟我說.媽咪..已經天亮了丫..不要再睡了..連寧寧也說..對丫..我有聽到小鳥的叫聲..天亮了..

接著下來..三姐妹換去吵外公外婆..平時呢..外公外婆都是睡到十點半的..這下子..少睡了整整五個鐘頭!

先是讓她們一人喝一杯牛奶..接著又吵著又去逛菜市場..一台摩托車..五貼...外婆,媽咪我,三個公主..全貼上去那台機車...很驚人吧?!幸虧美女們都是瘦子...

一回來..三個姐妹接著去吵外公...外公有點小感冒..也沒睡好的被逼去發車準備出發去羅東運動公園..

小朋友指定的公園,因為那邊有魚群可以餵..帶了幾片麵包..在車上就被妞妞吃了一片..大姐也貪吃的吃了一半..剩下的一片半..她們可是很珍惜的一小片一小片丟...我們也有外婆的愛心午餐吃..就在涼亭裡野餐起來..看看那時候的時間..才..十點半!我們已經在吃中午了...

 

在運動公園有徒步戲水區...雙胞胎的大姐和最小的妞妞丫..居然要求脫衣服在那邊玩水..

雙胞胎的二姐榕榕..說那樣子會被人看光光..打死也不肯脫..就在一旁看著大姐和妞妞玩水..快樂出遊記之羅東運動公園

 

看著她們開心的玩水...玩了一會兒穿上衣服..姐姐又是開心地到草坪上又跑又跳的...說要賽跑..

妞妞在後頭說..姐姐...等等我...那畫面真是可愛...快樂出遊記之羅東運動公園

快樂出遊記之羅東運動公園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加上小朋友的歡笑....真的是好快樂^^

創作者介紹
快樂出遊記之羅東運動公園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快樂一家人 下一則:媽咪的心情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