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的周休二日

               原本星期六,雙胞胎姐姐是要去幼稚園上半天的課的..怎知..一大早..她們的爺爺就把姐姐帶去門口散步..我家那笨笨傻傻的姐姐就跌了一跤..弄破了膝蓋..哭的是驚天動地..直喊腳好痛..

不知道呢..是真痛還是藉口不想去上課了!總之..這回讓她得逞了!兩個姐姐,都不想去上那半天的課..

所以,只有跟隨娃娃車來接的老師說..今天不去了!

             星期五晚上,帶著雙胞胎的妹妹去看牙醫..因為她的奶瓶性齟齒比較嚴重..加上每回她吃飯都會卡飯粒在牙齒中,所以就拉著她一定要給牙醫看..果然不出所料..看到要給牙醫看就開始大哭起來..安撫了半天,我輕輕在她耳邊說..若是待會兒牙醫伯伯弄痛妳..我和姐姐就踢他的屁股一下*小孩子不能模仿哦!

這樣她就破涕為笑了!上了牙醫的診療床..她超級害怕的..心理作用的直喊好痛..

這個醫生也挺懂小孩心理的..他說只要塗藥藥就好了!愛哭的孩子才要打針針哦...

醫生怕妹妹一下子嚇到了.就約下星期一再來補牙..妹妹可是鬆了一大口氣!

接著帶著姐妹倆去逛賣場..去買她們最愛的貼紙書..有KITTY的學習貼紙書和IQ貼紙書..

我也交待她們..要沒上課的時候才陪她們玩貼紙書...結果,果然丫..這兩個小女孩..知道星期六沒去上課..

馬上對我說:媽咪..妳不是說沒上課就可以玩貼紙書了嗎? 真是好記憶...

所以丫..大人一定要言行一致..不然都會被小朋友吐槽的..翹課的周休二日

         昨晚,我們一家人全出門去醫院探視二姑姑的兒子--梓倫..他感冒生病了..引起肺發炎住院了!

才一歲三個月的他..原本是白白胖胖超圓圓..去看他時..是瘦了許多..

我最怕小孩子住院了!雙胞胎姐姐們各住過一次院..妹妹是小時候喝太多梨子汁.結果引起嘔吐腸胃炎..

姐姐呢..是因為感冒引起腸胃炎..生病住院的小朋友,都要打點滴..小小的手扎著針..看了真的好心疼!

上回..寧寧也是感冒引起肺發炎..醫生本來是叫我辦住院的..我和他說..可不可以開藥讓我回去好好顧看看,因為想到家裡兩個姐姐,所以醫生也是答應只開三天的藥,三天後複診..幸虧複診再照X光..已經恢復很多了!真是把我嚇壞了....

所以..其實為人母的最大希望就是看著自己的孩子能健健康康的..其他的都嘛沒關係...

        今天呢..家裡來了客人,是靚媽咪我去泰國玩同行認識的團員..是兩個阿姨..一個還是"陳菊"呢..

她們一家子口開著車子來宜蘭玩..就順道繞來我們這裡了! 先生讓她們帶回了滿滿的新鮮海產,都是自家漁船捕的魚..她們很高興也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我們說.不用太客氣啦!改天去台北找你們..讓你們請回來哦!

我家三公主們丫..整個下午都沒午睡...現在是東倒西歪..明天呢..又是星期一....

養精蓄銳....準備又開始美好的一個星期吧...........翹課的周休二日

創作者介紹
翹課的周休二日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知福惜福 下一則:快樂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