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福惜福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最近的新聞都報導著那比921地震強過八倍以上的地震造成的災情..

昨天,看到新聞..有個小朋友被水泥牆壓住動彈不得的畫面..她在裡頭發出微弱的求救聲..

她說: 外面的叔叔..我的口好渴.可以給我一點水喝嗎?我已經兩天沒喝水了..好像快死了..好痛..

看到這則新聞畫面..真的是一陣鼻酸...

天災沒辦法去預防...那些遭到天災劇變..無家可歸也失去親人們的家庭們..真的很令人感傷!

國內很多大企業家也都不嗇的伸出援手..捐款捐物資的送到災區..真的大家都發揮了大愛的精神!

這時候,已經不分..中國人或是台灣人了..大家都是在這地球村的地球人..

我們無法捐出一大筆錢去援助他們..但我們真心為他們祈福吧! 凝聚這份真心...讓他們能從這傷痛走出來..

我們也應該想想..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和幸福了! 當珍惜眼前的事物..珍惜身邊與你同在的親人.好友們..

我跟雙胞胎姐姐們說...妳們看!電視上的小姐姐被壓住了!又沒東西吃..而妳們是多麼幸福..

她們昨天又因為吃飯含飯被我罵了!連她們的阿嬤也生氣了!看到電視上的新聞..跟孩子說..

看看..妳們太幸福了..連吃飯也要人家生氣..沒得吃時..看妳們怎麼辦?

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很幸福..什麼都是父母給的充裕..

她們真的不知道去珍惜.惜福和感恩..

這真的是身為父母的我們,應該給予她們的觀念...而不是什麼都是應該給她們的.

而是..她們應該去珍惜..感恩的!

 

 

 

創作者介紹
知福惜福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請大家惠賜一票哦^^小小明星大徵選..台塑生醫 下一則:翹課的周休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