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貴婦必備唇彩盤~

     話說某天的午後我悠閒的在看聯合報,雙眼正在瀏覽的瞬間,突然目光被一個優雅的東西給吸引住了,當我定睛一看,不得了啦,是一個美麗的"唇彩盤",原來是Chanel~香奈兒2007秋季彩妝的限量發售品,美呆了~~真的~~當時心裡馬上湧現一個念頭(我說什麼都要擁有它),我發瘋似的馬上二話不說丟下報紙衝到百貨公司,詢問Chanel的櫃姐,她居然跟我說貨還沒到,當下我馬上留下資料,請櫃姐到貨通知我。

     接著幾天下來,我每天都期待著櫃姐的電話,終於,她打電話來了,我到櫃後當櫃姐拿出那個美麗的唇彩盤讓我看,我傻眼了,真的好漂亮,唇彩盤裡面有四個顏色,分別做成四個香奈兒最出名的山茶花形狀,那小巧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我再也按耐不住,馬上付了錢把它納為自己的戰利品。

     回家後我把它放在手心上把玩,真的很美,用起來好有貴婦的feel ,覺得自己都優雅了起來,這就是女人的虛榮心~~哈哈哈^O^,一個唇彩盤台幣$1800大洋,花點心思在包裝上面,就讓女人趨之若鶩,果然女人錢~真好騙。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個美麗的唇彩盤,是否空有其表? 我用了之後,發現色彩的飽和度很夠,非常的顯色,而且含有珠光,光線照射下嘴唇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而且比較特別的是,此款唇彩內含乳霜質地,很適合秋冬易乾的雙唇使用。這個唇盤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自己調色彩,唇盤內含一個珠光白的顏色,非常適合調色,可以隨著自己的彩妝隨時做變換,一個唇盤可以當好幾條脣膏使用,我個人覺得很方便,所以它現在已經成為我彩妝包內的新歡了^^。

上一則:♥食材♥寒天食材的迷思 ~ 下一則:♥瘦身♥減肥用貼的也會瘦~
我要留言:
  • Ayaka 1215353964
    2007-09-07 17:30:17
    這盒讓我很心動 不過,買了應該會很捨不得用吧>"< 不想破壞小花啊~~
    版主回覆 2012-06-24 17:42:44
    剛開始真的會很捨不得用,拿唇筆刷的手還會颤抖,輕輕慢慢的往小花上面觸碰,當你刮下去之後,當下會很後悔,但是相信我,沒多久這種感覺就會消失殆盡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