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我不是3C人之手機能打電話就好

【聊】我不是3C人之手機能打電話就好

  元旦假期期間,Lesley的手機被臭三寶當玩具摔壞了,雖然也不是壞到徹底不能用,但是螢幕上半部壞了,來電者、簡訊發送者、簡訊第一行內容都會無法顯示,說來也挺惱人的,想想乾脆換一支手機吧~於是,便上網找了一支新手機,比來比去,最後選了Nokia 100!

 
  瞧~很標準的Nokia手機外型,Lesley10多年前用的第一支手機5130好像也差不多長這樣~不過這支畢竟是低價款系列,外殼是塑膠的,很輕,比原本那支被摔壞的iNo老人機更輕!但是Lesley對於手機功能與外型向來要求不多,能講電話、看簡訊就好,Lesley老公則是非常喜歡手機有手電筒的功能,這支100剛好具備,不過最讓我們滿意的是Nokia 100的待機時間居然長達35天!哇,即使穿插著使用時間,應該只需要一周甚至兩周充一次電,真是太方便了啦!

【聊】我不是3C人之手機能打電話就好

【聊】我不是3C人之手機能打電話就好
  實際使用了一天,按鍵好按、通話品質好,拿在手上的手感也不錯,嘿,重點是這支在Go Happy網站上買的,價格算是網路通路中最低的之外,還把Happy Go點數直接抵扣掉,最終只花了NT 1100多~哇哈哈哈,沒花太多錢就買到一支新手機的感覺真好!總歸一句,Lesley真不是3C人啊~呵呵~

上一則:【敗】冬天最愛各式各樣小襪襪囉 下一則:【聊】保暖與時尚兼顧的英國Next童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