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少見的七分袖格紋襯衫

【敗】少見的七分袖格紋襯衫
Lesley愛紅色,所以這件尤其對味啊!

  夏季韓貨已經進入尾聲,許多韓貨賣家紛紛在上周跟本周刊登最後一波新品,接著就是休市一兩周後的秋裝登場啦∼這回,Lesley買了兩件衣櫃中沒有的風格:七分袖格紋襯衫以及花花連身褲!

  Lesley偏好七分袖的襯衫,主要是它不像全長袖那樣過於正式,反摺起來又很有變化,能正式也能休閒∼不過如標題所說的,七分袖襯衫似乎多半以素面為主,格紋款還真不多見耶,尤其是Lesley最愛的紅色啊!Lesley看上這件紅色格紋七分袖襯衫,還有一個原因是版型∼這件其實很合身,用作上班穿著也不會因為是隨性格紋款而顯得過於休閒,很讚!

  至於連身褲,Lesley有件深紫色款,顏色很漂亮,但是內搭白襯衫之後,整個就太像餐廳服務生... 於是,很久都沒穿了... 花花款一直對於Lesley有很大的吸引力,不過花花是很危險的,一個不小心,不是太成熟就是太俗氣... 這件花花很特別,很有日本味,雖然沒把握可以駕馭好它,但是實在很喜歡,所以先入手吧∼改天有機會穿出門再拍照!
 
【敗】少見的七分袖格紋襯衫
日本風花花連身褲,材質跟版型都很棒呢!
上一則:【敗】打折再追加的Bra Top 下一則:【食】好山好水的享受好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