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愛子變裝小毛怪 狂吸兩萬粉絲

薇薇愛子變裝小毛怪 狂吸兩萬粉絲

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即使工作再忙碌,兩性作家薇薇(張辰瑜)也堅持要自己帶孩子,更在臉書上時刻記錄小艾倫的動態,上傳照片和粉絲分享,更趕上先前電影怪獸大學熱潮,穿上毛怪裝的小艾倫吸引近兩萬網友按讚,粉絲直呼超萌。     

 

薇薇在婚前就很會替自己打扮,現在有了小艾倫更是每天都想著如何把他打扮得更加可愛,薇薇經常在臉書和部落格分享「小艾倫」的照片,兒子活潑可愛的模樣除了受到粉絲的喜愛,也吸引了廠商上門搶代言。薇薇也想再生個女兒,除了一男一女湊個好字之外,也希望能有一個女兒,將來能幫她打扮造型、治裝,完成每個愛美媽媽的夢想。     

 

尤其小艾倫愛笑,放上寶寶天真的笑容總能吸引不少注意,薇薇讓小艾倫在臉書亮相後,臉書的粉絲人數更一路暴衝突破十二萬人,近來更有廠商相中可愛的小艾倫,想要找他拍廣告,讓薇薇成為最辣的星媽。

薇薇愛子變裝小毛怪 狂吸兩萬粉絲

上一則:薇薇愛子變裝小毛怪 狂吸兩萬粉絲 下一則:【兩性】痛了會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