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痛了會好!

有一天突然要找很久以前朋友的聯絡方式,開始快速的按上下鍵翻閱簡訊內容,

儲存、刪除、翻閱、對於簡訊我們總是重覆這幾個動作。

 

記得第一支自己的門號是搭配零元手機,很陽春的介面,於是我只會發送和刪除簡訊,然而金牛座的念舊個性使然,我的收件匣中永遠都是滿的。

 

直到有些必要時刻才開始刪除的動作,望著很久遠的簡訊,總讓人會心一笑的想起那個久遠的自己。熱戀時,一來一往的簡訊往返。起床一封、睡前一封,想起對方時又一封,一封封的濃情蜜意,時不時的翻閱讓人窩心。

 

有時候簡訊像個記錄,記錄了某個時刻的你。

你遇到了什麼人,新交了朋友,熱戀時候的簡訊,分手時與人訴苦的簡訊,這些一一真實的反應了你當時的心情。

 

 

隔了很久再次回味從前的簡訊,亦然發現曾經不經意的習慣某個人,又在下下封簡訊發現你已然走出傷痛。好似什麼也沒發生過,就如同愛情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你捨不得按下刪除,不是還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而是捨不得這樣的過去。

 

曾看過一篇文章,有個男人的未婚妻逼迫他把所有以往情人的照片和東西扔了,男人不捨,把那些東西擺放在別的地方。朋友問他:你是不捨以往情人嗎?

他說:不是的,我是不捨從前的自己。

 

有時候不是還愛著以前的那個人,而是那些時段等於是你的過去,你把這些東西刪除了扔了,就等同拋棄了過去,把那些屬於你的回憶通通抹煞掉。

 

你看著那些東西,想起了是原來以前的自己這麼的單純,以前的自己擁有了無限的熱情,雖然這些記憶都伴隨著過去情人,但如果沒有這些經歷也不會有現在的你。

 

那個男人繼續說:我只是想望著這些東西想著過去,不是懷念情人,而是這些東西像是證明自己也曾經歷過什麼、也曾擁有不同的情緒過。

 

 

就像這些簡訊如同刪除不了的回憶,留住你認為的美好。看到時可以想到很久以前的自己,原來那時候是那樣的心情和現在的自己截然不同。

 

試著想想這些回憶,然後選擇繼續忘卻,畢竟我們是要往前繼續走的

 

類似於傷痛,懂得

 

「痛了會好,好了就該學會不再讓自己痛....

上一則:薇薇愛子變裝小毛怪 狂吸兩萬粉絲 下一則:【分享】讓我一掃黃臉婆陰霾,公館A'mour找Vic變髮去
我要留言:
  • Jennifer1120
    2013-10-12 07:08:57

     悄悄話...

  • sh63636363
    2013-10-12 03:51:11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