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刻板性愛觀】

女生有話要說:1.        不像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女人更重視氣氛,所以女人都很難伺候,為了討女人歡心與甘心,男人總得大費周章準備燭光晚餐與前戲?

 

 

在性愛的國度裡,女人是浪漫的維納斯,她們都重視氣氛?為了討女人歡心,男人需要費盡心思準備燭光晚餐與前戲,來贏得佳人的芳心?

 

 

其實可以發現近幾年性觀念漸漸開放,出現很多的肉食女-敢愛敢追敢做!

 

就像慾望城市中的莎曼珊一樣,I will wear whatever, fuck whatever, and blow whomever I want as long as I can breathe and kneel,性愛的愉悅變得比心靈的交流來得重要,刺激著兩性的相處,藉由彼此的肉體關係更深層的體驗!這類女性喜歡try-sexual,充滿自信、健談、豪放,喜愛新鮮感,以往男人做事情崇尚方便簡單、女人喜歡循序漸進,這道理套用到性愛,真的是很適合,然而現在卻徹底顛覆了這項傳統。

 

 

這些女人雖重視前戲的氣氛,但她們更愛直接的表達,很多朋友就有提到這類型女人敢愛敢表達,對於性愛的追求和男人一樣直白,有時甚至直接跨坐在男友身上討愛,把性愛當成種享受、比男人更懂得在性愛中追尋快感,大方的在男人快和慢之間呻吟和訴說自己的敏感點,喜愛和男伴一起抵達更深的層次。

 

性愛大方代表的是女性的一種解放,有時候的大方會讓男人了解女人的喜好,偶爾讓自己男人不用耗費周章的準備燭光晚餐和前戲,不刻意討好的性愛,或許更自然美好也不一定!

 

 

 

 

 

 

 

 2.        幾乎80﹪以上的女性,都有偽裝高潮的經驗?

 

 

 

 

調查指出,百分之八十的女人,都有偽裝性高潮的經驗!這表示床笫之事最後都潦草交差了事?是什麼原因讓女性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寧願演戲也不願大聲說出自己的需求?

 

 

在熱戀期時,感情正值白熱化,性愛的交合是比較衝動的。等到交往好幾年後,尤其是結婚十幾年的夫妻,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有太多大小事困擾在心頭,性愛已經退居到二線,把主戰場讓給了撫育小孩、如何賺取加菜金加班金等事情上。慢慢的,床笫之事成了例行公事,男人女人為了給對方面子,習慣上演一齣心照不宣的戲碼:男人乾挺著欲振乏力的武器假裝衝刺,而女人並不比男人好過,忙碌了一整天,入眠補足精神遠比分享性愛重要多了,但看著揮汗如雨的男人,不痛不癢的女人此刻只好假裝興奮和高潮來滿足男人。

 

 

 

性愛能夠盡情的投入,主要的秘訣在於大方和享受。

 

 

很多情侶為了化解兩人性愛的問題,從前戲開始培養氣氛,例如放鬆的情慾按摩、在寢室空間擺放精油蠟燭、播放緩和情緒又不致吵鬧的音樂、加上性愛過程中兩人分享一些較大膽露骨的情慾對話、探索激情的敏感點,這些都有助於讓男人更有勁、女人更放鬆更享受。然而耗費時間的前戲不一定代表著後頭的重點戲能夠讓女人滿足和高潮,更多的男人由於不懂得性愛技巧,一味的猛衝表現,反而讓身邊的女人不盡興!

 

女性情慾和男人不同之處在於:女人喜愛被呵護的感覺,只有視覺上的刺激不足以讓女人投入性愛中,還得讓女人覺得彼此身心交合才行。當兩人能夠自然的享受性愛,感情會更深刻。如果男人不懂得體恤自己的情人,那麼這場性愛和發洩有何兩樣?因此前戲的重要在於更了解彼此的敏感地點,甚至成為兩人良性的溝通性愛方式。

 

試著讓自己與男人說出內心對性愛的真實需求,把渴望說出口,大方讓自己投入性愛,小心呼應男人的需求,這樣的性愛,才會更美好自在。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推。讚和分享喔!

上一則:【2012新年快樂喔祝你們!】 下一則:【瘦身&保養】讓你健康瘦身又美白的好法寶!&減肥團回報
我要留言:
  • Noelpai1975
    2012-02-17 20:51:22

     悄悄話...

  • WaitBlueMoon
    2012-01-03 21:50:31
    寫得真好:)
  • uiui223344
    2012-01-03 17:41:49
    真的 有時候女生只是想被哄哄而已 咩
  • sss99934
    2012-01-02 19:48:15
    推推 ~ 薇薇寫得好棒毆 完全說出 女人的心聲了 !!
  • MVFB127426
    2012-01-02 02:17:41
    沒錯沒錯
  • 匿名
    2012-01-01 23:30:18
    僜匲佒 幫你推推,支持一下喔 行銷商品靠自己發廣告信不求人網路訂單滾滾來,歡迎來參觀喔! 網址: http://beyond168168.uuu.to 咼哥
  • dll3244299jm
    2012-01-01 16:49:45

     悄悄話...

  • qaz3222777y2
    2012-01-01 12:09:11

     悄悄話...

  • neobeauty
    2012-01-01 09:19:16
    好喜歡薇薇的分享,能勇於面對自己的女 生相信一定是最美的! 推推! ^^
  • jk8211
    2012-01-01 07:49:25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