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地♥♥部落格

油光不見啦!SOFINA jenne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最近的太陽真的是殺人的武器 讓我覺得汗真的是用噴的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XDDDD 中午外出吃午餐更是可怕的狂飆汗 下午就滿臉油光妝也就都掉光光了 剛好這禮拜很開心的去參加了SOFINA的新品發表茶會 要發表的新品就是夏日對抗油膩膩的秘密武器 SOFINA jenne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地點選在位於微風廣場斜對面的 MOT/KITCHEN http://www.motstyle.com.tw/intr

夏♥首爾|東大門走走逛逛Doota!

酒足飯飽之後就直奔東大門啦 東大門這邊算是營業時間到很晚的區域 大概可以到凌晨三.四點這樣 因為地鐵差不多在12點左右就結束了 所以逛到忘記時間的朋友們可能就要搭計程車回飯店了 但是請記得要注意自身安全阿!!! 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出來之後 路邊就會有很多小攤販 像是一些髮飾雜貨皮帶配件就已經琳瑯滿目了 沿路上更有一堆小吃攤像極了台灣的夜市 東大門市場有分批發和零售的賣

夏♥首爾|平價公寓酒店Casaville新村高爺會館

這次是第三次來到首爾 關於住宿這個問題嘛....我的首選當然還是去年非常滿意的SA Seoul Station 不過因為今年決定出國的時間有點晚,SA Seoul已經沒有連續五個晚上的房間了 所以前兩個晚上只能選擇其他家旅館(堅持要住SA XDDDD) 原本考慮評價也非常好的東橫INN或是WESTERN CO-OP無奈也都滿房>"""< 最後選擇了網路上也還滿多討論的Casaville Sinch

和我的美麗日記來個甜蜜午茶約會吧!(上)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自從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甜蜜午茶系列之後 只能說這個系列的包裝真的都太犯規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 顏色粉嫩嫩又是什麼甜蜜午茶整個就是燒死人啦 每次到康是美都忍不住多看它兩眼 應該不少人是被包裝給生到火的吧XDDD 我的美麗日記最受好評的就是面膜啦 我也是非常愛用他們家面膜 心得文請按這裡 家裡一定會囤不少面膜才會安心 這次甜蜜午茶系列有許多關於清潔的產品 說到清潔的話馬上想到的就是洗面乳囉!!! 『

簡單美肌。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很久以前就知道ERH這個品牌了 會知道ERH其實是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看到的, 後來在美妝討論區和BBS上評價也都還不錯 看了網站上的介紹才知道, ERH的所有產品皆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劑、色素和酒精 讓消費者使用產品之虞不用擔心產生多餘的副作用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這次分享的是透皙明亮潔膚乳 30ml的小小的外宿攜帶也很方便唷 現在的我最注重的保養首先就是從清潔開始做起 臉部清潔有做好再上保養品才會有

韓食。跟著紅薯夫婦來個悠閒的午茶時光吧♥♥

這次去韓國深深覺得去五天根本不夠...吃XD 好多美食沒辦法完全都吃到 好啦!!!我對韓國當地的食物很喜愛 雖然說有些辣到要瘋掉 但是我還是很想吃 目前還沒遇到地雷吧(不過這次個人覺得地雷是蔘雞湯???之後再寫吧) 首先分享的是金便當???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家餐廳是要分配在哪一種主題(它算是咖啡店嗎???) 金便當這個要看過韓綜我們結婚了 這次去的很多地方都跟韓綜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有關係 主要是朋

韓。Gmarket 春夏新色莫卡辛鞋三色分享!!

之前收到熱騰騰的新色莫卡辛 都忘了來這邊分享~~ 這雙莫卡辛已經燒很久了 之前已經買了咖啡色的了 後來出了新色就被baby pink給電到了 就馬上揪朋友一起購買 春夏新色都有買到喔 大概一個禮拜就收到~~~ 速度還算是快的也沒有被取消 真是太幸運了 趕快來看這次買的新色 紫色、米色、粉色 第一雙就是最熱門的紫色 紫色很多人都分享過了 這是家人買的 顏色真的是很粉嫩的紫色,完全不會覺得很誇張 有點

活動。Muses魔女心機見面會

前陣子去參加了Muses魔女心機見面會 地點位在東區的一個咖啡廳 原本很早就到了附近,但是就一直找不到店家 我真是一個大路癡!!!!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整個累到不行XDDD 進入會場之後,就看到很大的牌子 「Muses魔女心機」這個品牌是由名模教主-陳婉若領軍專業研發團隊打造的新品牌 除了彩妝保養品還結合時尚流行的包款以及配件等 活動還沒開始前趕緊喝杯飲料解渴 還有小蛋糕喔!!!這家咖啡廳的點心還不

秋遊首爾。歷史文化走走世宗故事館+光化門+世界文化遺產昌德宮+仁寺洞

來到韓國的第二天 因為韓國的中秋節是前後各放一天 總共三天 為了要錯開商店休息 我們就安排了歷史文化的行程 誰知道... 人又是多到一個大爆炸 還記得當初決定要在中秋節來韓國玩的時候 上網查了一下 都是寫商店關門會很冷清之類的 不建議前往遊玩 結果我發現應該是人多到爆炸不建議前往吧XDDDDD 從首爾站搭地鐵1號線到鐘閣站900won 剛好看到世宗故事館 每週一休館 免費的~~ 我們就跑進去看一下

美食♥總本家湯豆腐奥丹清水店

在清水寺週邊走著走著 大概是穿著和服感覺特別累,正想找個地方坐坐 剛好看到這間豆腐料理的店鋪 隨行友人來到京都就想一嚐湯豆腐的滋味 詢問之下還有營業就走進店家了 回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奧丹在京都算是老字號的湯豆腐店鋪 真是誤打誤撞阿我們 當時大約是下午兩點多用餐人數不多, 在網路查了一下才知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還會出現排隊的人潮 服務員帶著我們入座,是一個很大的和室 旁邊則是令人驚艷的日式庭園!!!!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