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in Wonderland部落格

高雄一日遊♥夢時代 自助新村 愛河

好久沒在台灣出遠門∼心裡滿心期待!像小學生一樣的我∼前天晚上還興奮得睡不著。 這次去高雄的時間非常短!只有一天(?)~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而已~ 行程趕趕趕! 所以我安排好多景點要一次看齊~推薦給大家去高雄有哪裡好玩的喔! 一到高雄就被炙熱的太陽給下了一大跳!跟台北也差太多了ㄅ。。。 夏天!夏天!溫暖的陽光∼讓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第一站:自助新村 再過不久就在拆除的自助新村有別於台中知名的彩虹村

Parda CANDY淘心女郎淡香精,今天帶回家啦:P

第一次用PC HOME線上購物~~下午才在線上購買!四五小時就寄來了!!好迅速喔~~大推! 這次我被香水迷的七暈八素,有空經過香水店就要試聞一下lol 香味總是能改變我的心情 哈哈哈 太喜歡了 尤其是人類的嗅覺記憶驚人,在哪裡聞過的一抹香味,總是能撥動某些甜蜜的回憶:P Prada candy ◆白麝香雞尾酒:精緻的白麝香與焦糖結合的創新組合。 ◆寮國安息香:令人上癮、性感卻又不失甜美溫暖的香調,

愛用App-照片標籤紙膠帶系列

 iphone 的休圖軟體對我來說簡直像天堂∼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上itunes store 逛APP是我最喜歡做的事了!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喜歡用的軟體ㄅ!! 今天要介紹的是上圖的 maskingtape和 Labelbox∼ maskingtape Masking tape 知名廠牌的紙膠帶也推出了APP∼∼(腦筋動得很快) 因為喜愛紙膠帶的我也馬上購買了喔∼ 裡面大概有五六十種花樣可以選擇∼

一年四季都可穿花洋裝

\ 花洋裝是我的最愛!! 默默都會被上面的花辦給吸引~ 這件韓貨洋裝款式還滿少見的! 不管是參加婚禮或是派對直接超搶眼:pppp 而且布料也很有質感 冬天可以配大衣~夏天就單穿很方便 可愛:p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寄信至pinky_ayu@hotmail.com

atelier haruka日系血統美容造型專門店♥

atelier haruka 以前對美髮沙龍的印象總是停留在----連鎖店小林髮廊或百貨公司詩舒雅, 另外還有像斐瑟,EROS比較潮流的髮廊! 但是在台北阪急的atelier haruka 有別於一般美容院~它並不提供染髮、燙髮還有剪髮! 主要訴求是以二十分鐘讓客人能夠完成快速各種妝扮~應付各種場合:婚宴、面試、約會等等 開放室空間(雖然路人可能都會欣賞你再做造型),但空間感讓人很舒服! 今天神來

草莓派@PAUL甜滋滋♥

每次到paul總是有一推客人再選購甜點 這次來是因為念念不忘草莓101派甜滋滋好味,順便和好姊妹一起聊聊八卦! 這裡的裝潢散發一股濃濃的異國情調~很可愛! 今天不能拍姊妹的照片(因為沒化妝)呵呵~被下禁止令!@@ 太可惜了!本人是位大正妹! 我今天的下午茶:巴黎的異想世界340+10% 一份甜點+兩個珍珠糖粒小泡芙+一杯飲品 因為喝茶類咖啡我都會晚上嚴重睡不著,所以點了榛果牛奶,熱呼呼又甜甜ㄉ好暖

某個愉快的週末W hotel woo bar + 侯布雄!

前陣子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週末, 星期天下午原本和好姊妹Kachi,Vicky去BELLA VITA喝下午茶 沒想到新朋友貝蘿小姐也一起加入(呵呵∼本人粉美喔!!) 畢業之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和這群瘋瘋癲癲得好姊妹小小幽會一下 不過今天這裡面ㄉ人一半是呈現腦空的狀態 看到下面你就知道為何哩∼∼ 呵呵呵∼∼∼ 先很無聊賣關子:P(畢竟要騙你們看到最後幫我按推推嘛) 下午茶聚會就選再三樓滴SALON DE

Elite concept♥ 貴婦兒下午茶!在這裡可以當氣質女~

101 2樓的Elite concept左看右看, 都有種貴婦級的可愛!! 女孩兒不喜歡也難~ 下午茶的聚會時間又到了, 但台北周末下午茶難定! 突然想到有次再101有經過的ELITE CONCEPT, 剛好有位子~太開心! 門口這種挑高式透明玻璃窗, 根本就是在像我們招手, 要我們快點進去呀!!!! 裡面有在賣蛋糕麵包等等! 蛋糕兒排排站! 在這裡還賣了一顆黃金蛋糕! 要價不斐~一顆4800~真

三井Cusine M♥

去年的耶誕節~(嗚呼~現在一轉眼已經是2011年!女人最怕時間一點一滴的飛走~光陰似箭呀!感嘆~),原本打算今年的耶誕節可能只和我的女孩們一起吃鼎王!P寶最近很忙又很累,應該沒有能夠大肆慶祝耶誕的體力~而且基本上耶誕節那天餐廳訂位,都要再一個月前處理好....所以也沒訂。 結果: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P寶在耶誕節前兩天宣布他可以跟我吃頓飯~哇哈!!真的是開心的天都要塌下來哩^^

2分鐘快速出門心機眼妝

我不得不要說,大部分男孩子是分不出來女孩是有化妝還是素顏(?) 除非是濃到不行拉)) 故事起源是這樣ㄉ 和班上男同學還有他的新女友一起去約會(拍謝...我是電燈泡@@) 事後男同學一直和我稱讚自己的女友有多美多美,連沒有化妝都美耶(問題來了) 這位同學以為他滴女友約會那天是沒有化妝全素顏。。。 不過只要是女人都看得出來,明明那位漂亮的女友有上睫毛膏眼線眼影打底 怎麼是沒化妝? 這是一場非常心機的妝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