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人家是有功夫底子的

(孕婦寫真) 人家是有功夫底子的


自從蔣怡跟艾莉絲的孕婦美照曝光的之後,一些原本沒有打算拍孕婦寫真的準媽媽們紛紛動起了拍照留戀的念頭。上上禮拜五正在拍照的時候接到這位辣媽的來電: 

「請問是糖口嗎?」
是的,這裡是糖口,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請問你們有在拍孕婦寫真嗎?
有喔,我們蝦米碗糕都有拍。
那我想跟你們預約拍攝時間。下禮拜一可以嗎?
「*驚*! 最快要禮拜三過後喔,因為禮拜一到三有排工作了」
所以最快禮拜四是嗎
「是的。請問您現在幾個月了呢? 」
「(聽到對方乾笑了幾聲),其實我的預產期在下禮拜四。」
「這...您是說預約拍照的禮拜四嗎 (冒汗)」
「呵呵,對阿。」
「我先跟你說喔,我這個人有莫名的催生能力,之前跟我預約拍照的孕婦不管預產期是哪一天在拍照的前一、兩天肚中的胎兒都會很想出來參一腳,所以三個孕婦有三個都會跟我延期,所以我現在很害怕你當天拍一拍會想生 XDDDDD 」
「應該不會啦,我平常是一個比較calm的人」
「是嗎.... (可是你明明聽起來還滿high的阿)」
「而且...我的攝影棚要爬6樓喔 (企圖逼退對方)」
「哈哈哈,沒差啦,我平常住4樓,也才多兩樓而已。對了,你們的收費怎麼算?」
「在臉書的粉絲頁有個"服務/service"的選項,點進去就會看到」
「可是它要我先按讚要不然看不到...」
「額...是的,非常抱歉,這是我之前做的設定,要先委屈您按一下讚,我回去會馬上把這該死的設定移除 XDDD」
「哈哈哈,看到了,那就跟你約禮拜四下午1:30囉! 」
「好的,臉書上連絡」

禮拜四中午12點,我的手機響了...
「喂,您好」
「你好,我是跟你約下午拍攝孕婦寫真的王小姐」
「哈囉,你好你好~~」(心想應該是要生了打來改時間的)
「請問我可以早一點到嗎? 我可以先去那邊自己上一下妝」(咦,怎麼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可以阿,那你就一點左右到吧! 」
「好,那就等一下見。掰---」
「ㄟ----揪斗馬歹,你今天感覺如何....」
「?? 」
「有快要出來的感覺嗎..... = ="」 
「哈哈哈哈,沒什麼動靜,應該沒那麼快」
「喔?? 太好了。那等一下你到的時候打給我,我下去幫你拿東西」
「不用啦,我自己拿上去就好」
「好吧... (雖然他這樣說但還是打算等一下下樓幫他拿東西」

1:15pm
我到囉~~
「okok,我樓下的門已經打開了。我下去幫你拿東西喔~~」
就在我開門要下樓梯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到五樓了....嚇了我一跳,這位孕婦的速度之驚人阿.....

拍照前幾天就有在臉書跟他討論請他帶約五套的服裝來,沒想到她除了帶衣服來,還準備了一堆自製道具!! 
像鬍子啦、超音波夾在曬衣線上、嬰兒衣服、嬰兒鞋、口紅筆 (寫40週用的)、黑色眼線筆(在肚子上畫米其)。之後我做給自助婚紗用的棒棒糖道具也派上用場了 XDDD 

她乾笑說:「呵呵,你也知道孕婦在家沒事做嘛~~」

之後得知他想要提早來的原因是因為她是背著她老公跟婆家來的,怕預產期當天趴趴走會被唸。
所以他要趕在老公回家前早一步回家,然後老公進門時看到的會是她一臉淡定打電腦的畫面 XDDDD 

跟各位說聲抱歉,我只上傳了一張。來找女攝拍孕婦寫真難免都會拍尺度大一點的,所以其他的就不方便公開囉! 
當天拍了好多套,有白背景、灰色背景、藍色背景、逆光自然系列的.... 總共拍了250張左右,辣媽通通都可以帶走~~~
不過包套內容是有含20張精修,只是到現在都還沒有聽到對方的回音,是否拍完照就跑去生了勒??  
我就說跟我拍照會很high的吧~~~跟帥弟說聲嗨!你媽媽說等你幾個月大要帶你來拍全家福啦~~


在這邊還是要跟各位準媽咪們呼籲一下,拍照不要等到最後一刻阿~~:p

 

攝影: 糖口 Ching aLittle
彩妝: 糖口 Ching aLittle






類似文章請參考:

(孕婦寫真) 促咪夫妻檔來囉~
(孕婦寫真) 默契十足夫妻檔
(孕婦寫真) 甜姐兒夫妻檔超自然互動 ❤
(孕婦寫真) 這位孕婦也太正
(孕婦寫真) 明星臉辣媽來報到! 
(孕婦寫真) 人家是有功夫底子的
(孕婦寫真) 道具多到後車廂塞不下

上一則:自助婚紗 美式風格文字道具懶人包 下一則:探索中東之我也變花痴女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