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助婚紗

澎湖自助婚紗

澎湖自助婚紗

9月初的時候擔任了婚紗造型到澎湖去遊玩了三天兩夜。其實去澎湖之前就先跟新人見過幾次面,其中一次是在婚紗特賣會的時候去選白紗,不過後來白紗沒有挑到滿意的,反而選中了一件看起來很狂野奔放的禮服。由於女生的胸部很豐滿,所以對於禮服胸型的剪裁要特別留意。

我這邊提供了兩件旗袍(一白、一黑)、兩個花圈(一個小白碎花、一個玫瑰花圈)、頭飾還有鞋子。共跑了八個景點拍攝。


澎湖自助婚紗

 

澎湖自助婚紗



由於新人跟攝影師提早幾天到,所以他們來機場接我之後我們先去吃飯,然後就直奔民宿做造型跟彩妝前往第一個景點。

澎湖自助婚紗

 

澎湖自助婚紗

 
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對拍照的新人可說是非常的辛苦。
這時候需要消暑一下~~仙人掌冰是一定要試一下的!

 

澎湖自助婚紗

這家店去澎湖玩的人應該都知道吧?我之前是沒有吃過仙人掌冰,顏色非常的鮮紅,想像起來應該跟洛神花的味道有點類似,但是總覺得.....不夠酸、不夠田、有點水??而且滑滑的。
總而言之,沒嘗試過的可以吃吃看。白開水仍是解渴王道。

澎湖自助婚紗

 

澎湖自助婚紗

天氣真的是爆熱的!手上的捧花原本有嘗試在路邊採,但是小花不會開得那麼漂亮,
所以之後在市區的花店買了一小束捧花。

頭上這頂是我帶去的另外一頂頭紗(共三頂,可以搭配不同的場景跟感覺使用)。

上傳一張我側拍的照片:

澎湖自助婚紗

去澎湖前新娘說他想要托尾的夢幻頭紗,我手癢的就作了一頂。
跟素雅的禮服好搭阿~~~~


[五四三文]

最近接了很多修片的案子。大部分會找上我的都是在海外辦婚禮或是海外自助婚紗的新人,少數是在台灣拍婚紗的新人。其實這些在台灣拍婚紗的新人為什麼又會找上我,大部分都是不滿意婚紗公司(或工作室)幫他們修的照片,這就是要看當初雙方是如何協議的。不過在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可以要求多次修片的(除非你要求的東西太高難度)。

其實我覺得有些時候可以分開來:
拍照、後製 拆開來找,這樣東西可以分的比較細(新人也可以跟修片的人做直接的溝通,因為很多婚紗店或工作室他們的修片是再另外發包出去的),而且這樣你跟婚紗公司拿毛片的價錢是比較省成本的(通常都是貴在精修的照片上)。

講了這麼多廢話,只要是想要講在拍照的時候,如果造型師或彩妝師一直上前整理或補妝,千萬不要覺得他們煩,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啊~~~~

是說...現在修片已經不在侷限於婚紗照了呢,除了之前大家覺得來亂的那位,最近也有幾位朋友想要幫生活照修片。我們逃離不了過多的廣告告訴女性朋友們如何瘦身、美白、變正妹,到底是想要逼死多少人阿~~~~


還有就是...男士們,請顧好你的領帶,不要讓它歪了....


 

澎湖自助婚紗

(後製:Ching aLittle)

女神阿~~~~
這是在玄武岩拍的。當時我在旁邊看的時候覺得這日落配上這火辣的身材實在是太美了!
頭上的花圈是我做的,禮服是我跟新人一起去特賣會買的。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泡在水中(咳嗽),不過我會PO一張出水照的!大家等的~~


澎湖自助婚紗

(後製:Ching aLittle)

來張正常顏色。

澎湖自助婚紗

這張是未下水前啦


頭飾是這款:

澎湖自助婚紗

其實它也不是什麼白色小碎花啦,我是在手工材料行看到這東西挺美的就買回來了。



----- 馬公市區

澎湖自助婚紗

(後製:Ching aLittle)


澎湖自助婚紗







海邊:

澎湖自助婚紗

(後製:Ching aLittle)

澎湖自助婚紗


這是我用小相機幫新人測拍的紀錄。雖然有拍到我的影子,不過這張兩人互動自然的感覺很美好。



特別感謝新人的親友團,有他們一整個旅行輕鬆搞笑很多。由其實是那對兄妹檔,在我剛下飛機一坐上廂型車的時候就問我: 你在我是妹妹還是姊姊 (眼神中很想隱藏: "你給我小心回答" 但仍被眼尖的我給看出來)。不過,嘿嘿嘿(奸笑),通常問這種問題的,都馬是妹妹常常被誤認為是姊姊,因為,我也是苦主~~~~(淚奔,我不依啦 >
附上比新人還愛演、還愛拍照的幕後花絮親友團:

澎湖自助婚紗

這張有人說是在模仿XX城市,但我看左邊紅衣服那位比較適合賭俠的音樂吧 XDDD
身穿紅色上衣與粉紅色上衣的兄妹講話非常幽默,都會莫名撮中我笑點。
你看這哥哥假借親友團來幫忙之名義實際上卻把女主角的身影全部擋住,想紅的程度已經超過平常人 XDDDD

澎湖自助婚紗

這張是 "六人行之澎湖版" 的海報 XDDDD 
大家的表情自然到彷彿天生的演員,不知道前往澎湖前偷偷在家裡廁所練多久了。


以上,獻給大家。


這是新人寫的自助婚紗版本:
http://www.wretch.cc/blog/sangelo/34848951


- 完




糖口工作室
 

 




上一則:大尺度寫真(II) 下一則:探索緬甸- 仰光 Circular Trai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