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寫真(II)

大尺度寫真(II)

大尺度寫真(II)

還記得那天TUTU傳臉書訊息問我拍照需不需要長髮,原因是他每年(?)都會把長長的頭髮捐出去。拍大尺度有長髮的好處是可以把重點部位給遮起來(請辜狗濱崎步某年專輯封面),可惜的是拍照的當天才發現TUTU的頭髮沒有那麼長,剛好是落在胸部上的尷尬長度,而你知道頭髮在胸上有多難修嗎~~~~ 

關於胸貼這種東西,如果各位之後想要挑戰大尺度寫真的話,請買適當大小的就好了。我指的是胸貼本身。有一種小花造型的(或者我該叫它大花),敢情除了遮重點部位您還想在胸部上彩繪嗎?另外還有一種是胸貼+厚紙板,我不知道您到底是想要遮點還是增點,把胸前搞得像一元硬幣大小的激凸阿內甘好? 反正那些我都不管啦,你們自己看著辦 (小碎步跑開...)



大尺度寫真(II)

 

攝影糖口
妝髮:Rachel Chen
MD:Tutu
花圈:Ching aLittle
白紗:Ching aLittle




結果隔了一夜起來,上面的那張赫然變成了這樣... 

大尺度寫真(II)
請容許我滿足一下我很久沒握筆畫畫的慾望.....
其實在學生時代我也弄了一系列的無臉照(恩,就是那個我把照片上傳到攝影x手x上面把一堆大叔嚇死的事件(茶)),今天想要重溫一下。

 

大尺度寫真(II)

大尺度寫真(II)








- 完

 

上一則:Joey的古董婚紗婚禮 下一則:澎湖自助婚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