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新年開運彩妝

2013年 新年開運彩妝
 

WOW~新的一年又來臨囉!這次SOPHIA要教大家畫簡單開運妝,讓你在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人緣桃花朵朵開。

2013年 新年開運彩妝
這次開運妝,眼影的顏色不重,主要以好人緣的粉色系和代表新氣象的金色系為主軸,淡淡的以雙色做暈染。
重點則放在根根分明的長睫毛,捨棄以往濃密交叉款式的睫毛,要讓睫毛向花朵般的綻放開來,完全不糾結。

2013年 新年開運彩妝
底妝要延續上一年走的輕薄透亮感,除了基礎保養不能少之外,
要加強透亮感還可以用帶有珠光的隔離霜調配適量的粉底液,均勻的塗抹後,就可呈現輕、透、薄的自然裸肌。

2013年 新年開運彩妝
眼妝主要分為5步驟
Step 1.整個上眼皮的位置,可以先上一層粉色眼蜜,接著中段到後段疊上粉色眼影
Step 2.前段至中段則疊上金黃色眼影
Step 3.畫上細細的內外眼線,並連接下眼線的後段1/3
Step 4.最後在下眼影臥蠶的位置,在刷上淡淡的粉色眼影
Step 5.戴上根根分明的睫毛款式,眼妝完成囉!

2013年 新年開運彩妝
附上一張睫毛根根分明的示意圖和心凌睫毛的參考圖
睫毛不像以往使用的是交叉自然系列,或是濃密誇張型,取而代之的是根根分明的假睫毛
根根分明的好處是保留眼睛的自然明亮感,即使眼影淡淡的也清晰可見,完全沒有壓眼的問題

2013新年開運妝SOPHIA覺得最重要的地方就是擁有綻放的睫毛,眼睛自然的會勾人唷!
最後腮紅和唇彩,則是使用淡淡的桃紅色,臉頰則要刷點珠光提亮,看起來才會飽滿。

2013年 新年開運彩妝
頭髮簡單用三管電棒燙捲,新年新容貌就簡單完成囉!

2013年 新年開運彩妝

比較一下,造型前後是不是差很大呀!
FG的讀者們,趕快動手畫畫簡單開運妝,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氣象囉!

上一則:SOPHIA的新娘秘書~Melody & Ted Wedding Photo 下一則:七種眼線的變化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2-06 07:37:35
    新年開運妝~~ 我也要學起來^^
  • 白白
    2013-01-30 15:47:48
    Sophia有Facebook粉絲頁嗎?^_^
    版主回覆 2013-01-31 04:34:08
    有的!! https://www.facebook.com/shansue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