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胎盤美容

【Queenie】胎盤美容


 

你會用胎盤來養生美容嗎?


如果閣下凸眼 Say No 的話...

也許你誤會可貴又可愛的胎盤了。


 

【Queenie】胎盤美容
 

胎盤,就像手機的電插座,是母親供應胎兒養份的重要「媒介」...

也是胎兒報答母親的美容聖品。

 

使用胎盤,完全人道,而且符合環保。

講到胎盤,許多人都會聯想到電影『餃子』

請注意,『餃子』用的餡,是苦命的胎兒,不是胎盤,兩者不能相提並論。


 

【Queenie】胎盤美容
 

日本經過厚生省(如同國內的衛生署機構)通過,應用「胎盤素療法」已經有四十年的歷史,在某些特殊疾病上還有健保給付,而用在美容抗衰老及止痛則必須要自費。

胎盤素自古就是各國皇室貴族們的最愛,現代社會中仍是政商名流、影劇圈及經濟能力許可的人士所追求青春的妙方。

自古以來,「胎盤素」受美容、回春的盛名,但它在「醫療」上的貢獻卻被國人忽略了。


 

【Queenie】胎盤美容
 

根據長年研究,「胎盤素」的臨床效應有調整自律神經、強肝、強化免疫力、調整內分泌、抗炎、促進血液循環、抗疲勞、美白潤膚等、全能健康療法等功能,目前日本學者正在研究它是否也有防癌效果。


在日本「胎盤素」可透過肌肉注射、口服、靜脈注射、塗布、點滴或是植入皮下。

最新的突破則是結合穴道、痛點及硬膜外腔注射,適用症相當廣泛...

諸如,更年期障礙、慢性肝炎、過敏體質、經痛、自律神經失調、異位性皮膚炎、白斑、五十肩、風濕性關節炎、退化性膝關節炎、氣喘等等,臨床上目前以退化性膝關節炎運用得最多。


 

【Queenie】胎盤美容
 

四年前,QQ開始使用人胎盤素,除了每年注射一盒人胎盤素外,平日也會用含胎盤素的護膚品為肌膚進補。

 

噁心?

親愛的,QQ可沒教叫你拿熱呼呼的新鮮胎盤敷臉,也沒叫大家吃血淋淋的「胎盤扒」。

QQ用的是經過日本厚生省檢認合格,高溫消毒提煉,無血無菌無荷爾蒙的生長因子。

 

據QQ所知,台灣有專辦去日本施打胎盤素旅行團,一個月就有約800人次以上,為了追尋青春或是健康的民眾,不惜重資遠度重洋施打「胎盤素」。


 

【Queenie】胎盤美容
 

選擇注射前,醫生會先為你驗身、打脈,接著用細針將茶色的人胎盤素打進所需的穴位上...

感覺有些許溫熱和痠痛,接著你便可能感到有股無名的喜悅和興奮湧上心頭。

注射當天還可能振奮得無法入睡!之後,容易疲勞的你精神會越來越好,流感期人人皆病惟獨你無恙。

(以上都是QQ的親身經歷)

 

身邊有許多朋友都有接受人胎盤素注射...

例如某位六十多歲的叔叔看起來只有四十來歲而已,絕無花假!


 

【Queenie】胎盤美容
 

除了接受穴位注射,補氣強身外..

還會請醫師為有問題的地方加強注射....另外還會請細胞享用維他命 B12....


 

【Queenie】胎盤美容
 

醫師說...在頭皮(四神聰)注射胎盤還可以讓頭髮更濃密、更有光澤....

而且有活腦的作用...

補腦補身補血補氣....QQ通通都要【Queenie】胎盤美容


 

【Queenie】胎盤美容
 

做中女沒關係,變熟女也沒問題...

只要活得健康美麗,過得快樂自在...

年齡這世俗的數值可以丟到垃圾筒裡...

 

我雖是愛美賭徒...

可是健康才是終身供奉的對象....

現實的確令人偶有被囚的感覺...

可是我的靈魂自由無比...穿梭宇宙如流星...

雖然我常會經前憂鬱...經後感傷...

可是....我懂得用想象將快樂注入到大腦裡....

 

天堂是自己...地獄也是自己...

就在一念間



 

同場加映:DIY自製中藥每白面膜

 

上一則:【Queenie】吃虧是福 下一則:【Queenie】旅行像戀愛
我要留言:
  • 糊塗蟲
    2010-06-11 22:52:08
    我是病入膏肓.友人介紹這星期到日本注射,粉想知道如果可以可唪分享您的方式,與花費,如果有用要持續打是將粉大的花費,可回我MAIL嗎?T20000510@YAHOO.COM.TW
  • 雪中蓮
    2010-05-25 17:46:53
    所以你是在哪打的啦...在資金允許狀況下  我也想嚐試...
  • mimi3D
    2010-04-20 16:45:00
    哇~~~打人胎盤素ㄚ~~
    除了在日本打之外還有哪裡可以打嗎?
    雖然很有興趣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妙?!
  • mico_121
    2010-04-20 16:26:44
    系個頭度打..真系唔講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