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利用元旦連假來了趟台南快閃遊,當然也裝了滿肚子的台南小吃回來,幸運的是,台南的天氣超好,一直到我們回程時才下起大雨,本來小公還貪心地說要再去豐原夜市逛逛,卻也因為大雨而作罷,還好沒去,不然我的肚子應該會飽到炸開。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上一次的台南行已經是三年半以前的事了,上一次沒有來到知名的莉莉水果店,而是到迦南水果店吃了鍋燒意麵、讓人驚豔的紅豆奶油土司及什錦水果盤,這回當然換到孔廟附近的莉莉水果店朝聖囉!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還沒到店裡,人行道和騎樓上滿滿的人潮就讓我們大開眼界,當然,店裡的座位也是客滿的,水果店能有這種盛況還真是不簡單。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莉莉水果店不像迦南水果店還有賣一些正餐和點心,這裡供應的只有水果切盤、新鮮果汁、刨冰、豆花和熱飲,不過口味都蠻多的,很難選擇。

  找了座位坐下,然後自己到櫃枱拿點餐單,勾選餐點再填上桌號後再到櫃枱付款遞單即可。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莉莉水果店的騎樓上養了幾隻鳥,有一隻還很會說話,因為人多,我們等待了好一些時間,等待時正好可以逗牠說話打發時間。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綜合水果(中)╱$100;綠豆沙牛奶╱$40》

  這裡的價位其實也不算特別便宜,我們點的都是點餐單上有標上星號的熱門商品,綜合水果等得有點久,一旁比我們晚來的三盤水果都上了我們的卻還沒上,應該是水果種類多才比較花時間吧!

  
綠豆沙牛奶的滋味偏甜,但有一種古早味,和之前在花蓮金城果汁總匯吃到熬得綿綿、甜甜、香香的豆味有些相似。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綜合水果盤裡我算一算總共有十二種水果:小蕃茄、紅肉西瓜、小玉西瓜、葡萄、哈密瓜、青香瓜、鳳梨、芭樂、木瓜、奇異果、蘋果和蓮霧,每一種都有兩片,真的是很豐富,而且水果不僅新鮮,又都挑得很好,該軟的軟、該脆的脆、該香的香、該甜的甜,新鮮且真材實料果然是生意興隆的不二法門。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

  如果吃完水果還不夠飽,有名的克林台包也在這附近,不管是現吃或當做伴手禮都OK。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台南市]迦南水果店



  ★【台南市】莉莉水果店莉莉水果店: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06-2137522
     營業時間:11:00~23:00
     莉莉水果有約網站
上一則:★【京站 - 下班第一站】Alleycat`s Stone-Oven-Baked Pizza 下一則:★【台南市】海安路。街道美術館
我要留言:
  • 和平吉祥
    2010-01-06 10:23:43
    哇~~~這家我超愛吃的~~
    除了水果新鮮
    他家的紅豆牛奶冰也超好吃
    大紅豆真的超綿密
    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  !!
    版主回覆 2010-01-06 00:00:00
    等下次去台南我一定要去試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