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迎接精彩燦爛的2010

  ★Happy New Year∼迎接精彩燦爛的2010

  剛剛完成倒數,迎接了嶄新的2010年,對我來說,2009年不算很好,但倒也平穩沒什麼起伏,我也就這樣,安逸地過了一年,我知道,可以墮落是一種幸福,但新的一年,我可不想再墮落,而是想重新找回那個積極生活的自己,快樂,也要很充實!

  
  也許是老了,突然有點不解跨年這儀式是為了什麼,燦爛的煙火過後是散場的凌亂,然後一切慢慢回歸平靜,心,沉澱下來,是該好好思考及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了,逃避,也許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有,但面對,才能真正解決問題,所以,那些生活上、健康上、學習上的停滯和逃避,我今年通通會積極去計劃和面對。


  感謝去年所有牽動我情緒的朋友,不管為我帶來的是喜怒或哀樂,都讓我思考及明白了許多事,不快,我會留在已過站的2009,人生要背負的事已太多,沉重及過期的東西,我就不想帶著了。


  真心祝福每一位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朋友,能擁有豐富精彩的一年,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健康與平安能夠永遠相隨!


  Happy New Year!!
上一則:★【2009*秋 關西自由行】《遊》神戶•六甲∼六甲Garden Terrace 下一則:★【2009*秋 關西自由行】《食》神戶∼CoCo壱番屋(加映三宮夜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