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

時間是11/24 的早上七點多,感謝我妹一早送我來搭飛機,省了很多麻煩,不用想怎麼從宜蘭搭到中正機場(早班飛機真的很怕接駁的問題,太早沒有車可搭,還要前一天先去借住別人家再從台北搭車去中正機場,想到就麻煩~還好有我妹,甚幸甚幸!)

這次旅行機票不用自己去訂,因為是中天喜旅行社的團體機票,所以到了JAL的窗口,找天喜的領隊領票就好了,不用人擠人的排隊,集合拿完機票就去瞎晃啦!

上次去日本因為是第一次出國,超緊張,所以乖乖的沒亂晃,這次就給他小小的亂晃一下啦!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太早了,小吃還沒開,不過也太貴了吧?貢丸湯一碗要100元....)`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這邊是入關的地方,早上人不多)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超高級的長榮貴賓區,好想叫周先生辦一張卡呀,看能不能混進去看一下)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我一直忘了有轉機旅館這種東西,亂晃才看到,讓我想到航站情緣~)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本來想晃去看,可是不同方向,照張人型看板以茲紀念)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這就是免稅商店啦,到處都有)

 

亂晃一下就準備去登機啦,我去的那天台灣的天氣還不太好,很擔心日本天氣也不好說~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雨濛濛的機場)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JAL原來是聯航耶,我都不知道~)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我的位子,第二次出國戳章)

因為第一次跟第二次出國都是去日本,結果位子感覺大不同,JAL的感覺位子大了一點~是二排。三排。二排的座位呢!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雲上的天氣超好~)

 

螢幕上顯示的是飛機外的狀況,不能拍照的時候是飛機起飛的時候,那時候顯示的比較好玩,現在就只能看到一堆雲囉~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

 

其實很快就放飯了耶!8:20的飛機,差不多11點就吃飯了,JAL日航有菜單可以選菜哦,雖然只有二種,不過有選擇性真好,西北超爛的!我忘了我選了什麼,就是魚肉的套餐,其實味道還好啦,我旁邊坐的是日本人,他選的是客家小炒,他沒吃完耶!大概不太好吃吧 :p

雖然SOSO,可是看在他比西北的餐還好的份上,我還是乖乖吃完了~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可以叫紅酒來喝哦!是給你一整瓶的,有夠大氣的,可是其實不太好喝耶:p)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連日航也是復興空廚的餐!?)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我的不知名魚肉料理)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配菜,涼麵好吃哦!)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日本人點的客家小炒,我有問他可不可照^^)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保溫石)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比西北好喝的咖啡)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可以點飲料來喝哦!都不用錢,特別推薦"柚子汁",好喝!)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日航的機上娛樂系統很強哦!不僅可以聽歌,還可以有多部電影擇擇,還可以選擇多種電動遊戲,超有趣的,時間會不知不覺就過去了,西北真的比不上呀。又沒有比較便宜!去日本還是要搭日航呀!)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其中一種遊戲)

回來的時候可以自選座位,這個我不知道耶!還好有領隊幫我,我選了靠窗的座位,後來這座旁邊沒人,變我獨佔二人座位,LUCKY!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選位機)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在日本時搭日航還要搭這種電車才會到,很有趣)

 

回來時候的餐點,比較好吃耶!一樣有二種選擇,我選了"雞蛋黃飯配日式牛肉汁",超奇怪的中文翻譯,果然是日航:p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你看看你看看,從日本飛回台灣的菜就是比較好吃!上次坐西北航空也是這樣,奇也怪哉~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歐姆蛋超好吃!)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生菜配和風醬超好吃,其他就.....)

 `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去日本果然要搭日航JAL呀~ (一樣還不錯喝的咖啡跟不好喝但硬要點的紅酒:p)

 

我只有出國二次,一次坐西北航空,一次坐日本航空JAL,感覺真的差很多耶!

之前不知為啥傻了,沒搭日航去日本,搭了鳥斃的西北航空去日本,以後去日本還是要多比較一下咧!

 

有關上次西北航空的餐飲及其他,請看:

`08東京六天五夜跨年行-day1。起飛。天丼。東京都廳。居酒屋

 `08東京六天五夜跨年行-day6。明治神宮。表參道。松屋チキン亭。離別。錢包不見!

上一則:`09一個人的東京散步寫在前面 下一則:一個人搭京成電鐵很簡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