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五十餘年歷史早餐攤,手工道地,攤前總大排長龍,
一天約賣上千個包子,尤以高麗菜為餡菜包,味道香甜最受客人喜愛,
近來以肉包最為受歡迎,饕客必點!!!
包括香味無比有嚼勁黑糖饅頭、
鹹味蔥花捲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From店家合購網介紹;
自己上網查一下,
原本無名攤因生意太好而掛上招牌,成為當地人氣小吃,
衝著這點就來訂吧!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花捲-宜蘭三星蔥製作           10元
芋頭饅頭-純芋頭條製作芋香味純濃     10元
鮮肉包-【招牌】宜蘭三星蔥肉包      10元
全麥饅頭-全麥製作,養生最佳選擇     10元
 
每顆僅十元相當親民的價格,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首登場
《花捲》: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這是我合購過體積最小的花捲,不過才十元就別那麼計價唄!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蒸完量長約12公分左右,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外皮硬內軟,很彈牙的蓬鬆感,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咀嚼一會兒竟散發微微甘甜,
雖然三星蔥比例稍少,但仍是我呷意的口感。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芋頭饅頭》: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碎芋頭粒、微甜很耐嚼,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與花捲同樣蓬鬆度,真的好吃。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鮮肉包》:
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直徑約
8.5公分肉包,大小與卑南包子金花軒差不多,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金花軒一顆
20元可抵神農兩顆;
肉肥多油脂,三星蔥不少,雖然皮顯薄但相對餡多,10元價划得來。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全麥饅頭》: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長約
9.5公分,大量麥子淡淡香氣,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吃完就飽囉!
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另外記得先由冷凍拿出來、退冰後再蒸,
水分不流失依然“ㄉㄨㄞ、ㄉㄨㄞ”喔!合購美食∼宜蘭神農包子(神農路包子)
 
回購率:75%
 
上一則:合購美食∼艾葛蛋捲狂人 下一則:合購美食∼呀咪氏Yummy`s-就是好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