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住宿省去一筆開銷,
陸方安排位黃浦區三星級『中福大酒店』【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位九江路上,與浙江中路交叉口↓)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飯店前有電車站,【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熱鬧南京東路步行街近在咫尺(僅隔一條街),【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離地鐵人民廣場站亦步行約10分鐘,因後頭有住宅區附近生活機能不錯,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樓下有旅行社,可代辦其他景點遊玩↓)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在此順便推薦一個好站:Ctrip攜程旅行網」http://big5.ctrip.com/
像Hotelclub、Agoda使用介面,
可訂大陸一些大城市飯店、機票等,
飯店介紹、報價詳細、有地圖查詢、房客住後評點等,
重點“在大陸訂房是不用預繳任何費用喔!”只須上網註冊即可,
訂房成功入住有積分可累積作兌換獎品之途,超好用的呢!【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中福Lobby相當大,【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雖屬商辦混合型大樓,出入份子感覺不會很複雜,【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住的房間在8樓,【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這房我查到是特價「無窗特價房」【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房客普遍點評不錯一晚320元在大陸屬中價位,【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房間坪數一般舒適,
浴室不小,【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可免費使用寬帶(即網路),
(大陸封鎖只能上某些網站,奇摩部落格就是不能上∼氣!【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早餐一人份,不過只有最後一天退房時才用(另加買一人38元);【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至於原本該有的窗戶變成一道水泥牆(還刻意作了裝飾),
睡醒白天還是黑夜傻傻分不清,然後又倒下去....【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唯一小缺點住上海洗澡水都流得好慢,浴缸快變小水池了!【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除以上一些小瑕疵個人仍對飯店地理位置相當滿意。
(保險小套套就算了,連這個都有賣,結帳時不會尷尬嗎??【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至於如:莫泰168、星程、如家快捷、錦江之星等連鎖飯店,
雖訂價低總是有未知劣勢,仍建議多參考網友或房客點評以利選擇。
 
中福大酒店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九江路619號
電話:86-21-53594900
 
 
離陸最後一個晚上,由青浦回到市區,
回程班機在隔日,因此培訓公司另安排住宿,
『Ibis聯洋宜必思酒店』是法國Accor雅高集團下連鎖飯店之一,【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旁邊有商場“聯洋廣場”&飲食中心“大拇指廣場”,【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離地鐵9號線有段距離,但離磁浮龍陽路站打D近車資不貴,【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屬經濟商務型酒店。【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2008年開業裝潢新穎且陳設簡潔,【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豬大叔住過一次強烈要求一定要“一張大床”,【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因為他上次住的是雙床,兩張床小到不行,
睡覺動作大一點搞不好會翻下來(有這麼誇張嗎?!【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房間確實比中福還小一些,【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傢飾像IKEA風格,儘量簡單營造空間,【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突出的圓弧牆門一開是盥洗室,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幾乎是一人份卻仍與裝潢一體成型,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住宿地點很重要!

又能免費上網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夠了,
只不過早餐20元實在很陽春,且訂價一晚298元也不算很實惠,
除非商務,個人認為市中心景點區飯店還是比較適合來玩的遊客。
 
上海聯洋宜必思酒店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芳甸路300號
電話:86-21-61055555
 
 
☆下篇預告:住宿、交通搞定,邁入重點行程囉∼南京路步行街&歷史見證∼外灘!

※ 十里洋場∼《上海》:【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善用交通工具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南京路步行街&歷史見證∼外灘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豫園&浦江夜遊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雲南南路美食街、新天地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浦東上海小南國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本幫菜∼上海老站&吳越人家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我吃了熊心豹子膽啦!勇闖江南古鎮∼江蘇省周莊(趴萬)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我吃了熊心豹子膽啦!勇闖江南古鎮∼江蘇省周莊(趴兔)

【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浦東機場巧遇大明星,一塊兒回鄉囉!












上一則:【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善用交通工具 下一則:【懷舊與新潮的交錯∼上海風情】南京路步行街&歷史見證∼外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