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造型亂亂玩~彩妝師延緩脫妝的秘密小物分享

彩妝造型亂亂玩~彩妝師延緩脫妝的秘密小物分享

前ㄧ陣子到曼谷旅遊(其實是想多看一下彩妝品,挖掘新的產品。來推薦一好用小物)

泰國的彩妝除了包裝還不是非常精緻外,但在顯色度與實用度上ㄧ點都不差。

因為之前外拍時有試過將痱子粉加入蜜粉來定妝(要用臉部專用具有修飾膚色的產品,不是ㄧ般白色痱子粉喔)

效果不錯,這次去就特地找了ㄧ些相關產品。

彩妝造型亂亂玩~彩妝師延緩脫妝的秘密小物分享



東南亞女生在定妝時是用痱子粉,沒錯~妳沒聽錯真的是用痱子粉。

妳ㄧ定覺得這~能用嗎?但仔細想想通常細如像嬰兒的皮膚都可以使用了,

那為什麼不能拿來定妝用呢?

之前是加入蜜粉使用,在泰國那幾天是用痱子粉直接定妝,

(不過那時還是bb粉,現在已經進化到cc粉,還有蝸牛萃取精華,這成份對皮膚的修復和保水功能有很大的幫助。)


彩妝造型亂亂玩~彩妝師延緩脫妝的秘密小物分享


今天ㄧ早出門用mac蜜粉與cc粉來做個小測試,

這cc粉是膚色帶點小小的亮粉,有修飾膚色跟提亮的效果。

相較於ㄧ般密粉剛上妝時看起來較粉嫩。

整天不補妝的狀況下很明顯看出來對於抑制油效果的差別。

對於易出油肌膚是很好的選擇⋯⋯

我想還是會有人對於痱子粉拿來定妝在成份上會有些擔心

但我想產品還是要選擇大品牌的公司(這是旁氏的產品)

在品質上有ㄧ定程度的把關。

但無論是任何產品,要記得卸妝乾淨才能真正保護妳的肌膚喔⋯⋯

對彩妝造型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我的粉絲團逛逛摟~彩妝造型亂亂玩~彩妝師延緩脫妝的秘密小物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hoebeXiXiZhuangDianZhengTiZaoXing

上一則:真的了解妳的膚質嗎?內油外乾的肌膚,是乾性?油性?乾性肌膚的保養迷失⋯⋯ 下一則:彩妝造型亂亂玩~女神小S的嬌羞微醺眼下腮紅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