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面膜.迷思⋯⋯

美容保養~面膜.迷思⋯⋯

 

美容保養~面膜.迷思⋯⋯




關於面膜~
迷思1
富含天然成份維生素c的檸檬、小黃瓜直接敷臉好嗎?
使用蔬果直接敷在臉上無非是想藉由食物上的維它命c達到美白與抗老的部份。
美白要從皮膚表層基底阻斷黑色素做起
食物ㄧ切開後與空氣接觸維生素c開始養化,能真正接觸到表皮底層達到美白效果的機率較困難。

另食物分子大,肌膚無法吸收以食用方式可以得到更大的效果

檸檬,柑橘類水果都含感光成份。接觸陽光後會造成黑色素沈澱如沒徹底清潔乾淨,容易造成反效果。
其實蔬果美容法還是以食用最爲有效。

美容保養~面膜.迷思⋯⋯


 

美容保養~面膜.迷思⋯⋯



迷思2
面膜天天用,睡著也敷著?
面膜除了保濕成份外爲了保存還是會有些防腐劑或是香精
加上皮膚對於保濕成份有ㄧ定的吸收能力,過於不及都不是好事。
做為妝前急救保濕是非常好的選擇
敷著面膜睡覺是極為不適合的,在適溫下面膜中的水份會蒸發,連同肌膚水份ㄧ起帶走,達不到保濕效果反而讓水份更加流失了。
達到最好敷臉效果是在血液循環最加的時後,例如;運動後,泡溫泉後⋯⋯這時後循環快速對水份的需求也增加,是最好加強保濕,補水的時刻
善用產品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_^

 對彩妝造型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我的粉絲團逛逛摟~美容保養~面膜.迷思⋯⋯


https://www.facebook.com/PhoebeXiXiZhuangDianZhengTiZaoXing

上一則:彩妝造型亂亂玩~2016早春婚紗分享 下一則:彩妝造型亂亂玩~有沒有雙眼皮真的很重要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