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曉敏加愛愛的妝文又來摟~~

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記的不久前與愛愛去參加smashbox 09年秋冬趨勢暨哥德夜女爵派對那時候就對這各品牌

的映像很深刻喔~~不論在顏色的顯色度~~飽和度~~光澤度上都可完美的呈現出來~~

<這對彩妝師可是非常重要的喔~~我最怕用到的東西就是看的時候顏色很美~~但依用上去>

不是看不到顏色就是變了一各顏色~~尤其是眼影~~因為皮膚本身是有顏色的所以飽和度不

夠畫看起來容易變髒髒的~~   如果還會掉粉~~那就更可怕了~~>
<那天活動結束後馬上敗了眼線與腮紅~~> ~~>

所以挑選眼影還是要到櫃上試用是最保險的方式啦~~~~突然想到的題外話~~嘿嘿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的關西在度接觸到這品牌~~實際完成一各妝後 <之前都是試用~~不然就是局部使用~~> 發現是蠻值得推薦的一個品牌~~後續文章會與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喔~~


先來看一下
smashbox春季彩妝的概念吧~~

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既性感又帶點甜美的挑逗神情,環繞的神

祕香氛隔絕出距離的美,更讓人騷動起一股征服的慾望!



性感女神般的初春妝容

2010年的早春伸展台上,裸透妝感在春夏仍不缺席,如Alexander Wang、Calvin Klein、BCBG Max Azria 等,化妝師多以遮瑕膏或是遮瑕力較高的粉底修飾model臉上的瑕疵,與以往粉霧質感的底妝不同的是,今年的重點在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感,雙頰透出的紅暈散發出好氣色,搭配用色大膽、鮮嫩欲滴的鮮果色調,最後以線條明顯的眼線,勾勒突顯出眼眸的深邃動人。
 

展現女性既甜美又性感的衝突魅力!

smashbox國際彩妝總監Daniel Chavez 表示:激盪起男人征服慾望的性感女神妝容,渾身散發著甜美又若即若離的性感電流,讓男人瘋狂著迷,卻無法掌握而為之心碎,是smashbox本季彩妝的靈感來源。妝上甜滋滋的春天色調,如同可人的飛舞蝴蝶,看似柔軟卻又帶點調皮意味,令人捉摸不定!大膽鮮明的色澤傳遞著女人投入危險愛情的活力與勇氣,煽起男人每一次的心跳,卻又不經意地讓他們心碎。這樣欲擒故縱的迷戀氛圍,燃起一場無法忘懷的初春激情。


真是狂野又迷人呀~~~ 我愛~~

這是這季的另依各主打妝容~~哈騷甜心~~

我好喜歡這種看起來健康自然又帶點小狂野的妝容~~

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於是就找了愛愛來一起亂亂玩摟~~
外國人的五官與東方人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劃法與妝感上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為了呈現乾淨的妝感愛愛還被我逼迫帶了一頂灰白色的假髮~~ <愛說這是我老了以後的樣子吧> ~~~>

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愛愛的圓眼畫起來感覺還是甜美~~


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眼妝的畫法有些微微的調整~~並不全然依樣~~

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乾淨的底妝是呈現依各完美妝感最重要的因素喔~~

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smashbox 春季彩妝-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在後面幾篇文章裡我們會教大家如何畫出~~哈騷甜心 <改妝版> ~~的妝感~~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摟~~
上一則:小華麗的宮廷風白紗造型 下一則:夢幻小公主~~甜美的婚禮造型
我要留言:
  • 愛愛love
    2010.02.22 13:42:21
    B1
    哇...曉敏沒睡覺PO文喔~~"哈哈!我的"老人LOOK"...就憲給你啦>///<(小小夏好捧場喔!!灑花...)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4:19
    你回去以後我就睡昏過去啦~~晚上起來不知幹麻~~只好繼續寫啦~~ㄏ~~真是委屈你了~~嘿嘿~~<交到壞朋友>哈
  • 小小夏
    2010.02.22 09:38:40
    B2
    哈...第一次看到愛愛白頭髮耶♥配上髮色...更凸顯妝容的乾淨耶!!愛愛的眼睛...真的是右大又圓呢~~想看曉敏的妝文教學啦...(敲碗期待中∼∼)我還再努力練習之前的教學啦....哈>////<
    版主回覆 2010.02.22 00:00:00
    ㄏㄏ~~我有看到你送愛愛的衣服耶~~好好看喔~~等等我喔~~老人家動作都會慢一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