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自從我懂事以後,好像就沒再去過動物園
這次要不是有陳太相約
我真不知啥時會再去拜訪.....

前一晚,很湊巧居然給我凌晨12點準時停電
害我無法看

天下父母心

聽說很精采,孫曉青被狂呼巴掌....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在房間點了蠟燭
忽然間還真有氣氛
桌上也顯的沒那嚜凌亂
哈哈

隔天起大早向動物園出發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一進去就拿到一張卷表示要馬上去看團團圓圓
哇,好可愛呀
活潑的走來走去
但是....

我忘了你是團團還是圓圓了
另一支在熊貓館內休息睡覺
所以就沒拍了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陳太的兒子~~凱凱
他好可愛喔

一起去做小火車遊園
我朋友.....思穎
看的出來是體育界的吧

事後我同事看到
還被誤認為是男生......

噓.....鼻要告訴她喔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她超愛凱凱
恨不得帶他回家養....
陳太~~有人偷親妳兒子.....

一起看動物
感情好的勒

來到企鵝館
國王企鵝......怎嚜大家都在睡覺
天氣不好也不要這樣子呀
我難得來耶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小企鵝,長的很像企鵝卡通裡主角的妹妹
至於右邊那隻台灣黑熊

該不會是前幾天1歲生日的那隻吧
一樣在.........睡覺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非洲動物區
大便都好臭喔.....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休息一下,難得親近大自然
陳太~你有魚尾紋耶
哈哈

右下那張是陳太同學和她女兒
也當媽囉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吃飯時間,不過東西都超貴
所以我沒吃,因為等一下要買麥當勞

跟凱凱完,他終於讓我抱了
耶....

還被我逗笑了....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只要用手指騷他鼻孔
凱凱鼻孔就會撐大
好好玩喔

累到睡著,卻還咬著奶瓶
居然碰到國外的小小孩
都好可愛喔

哈哈,玩玩別人的就好
我不想生啦...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無尾熊,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二
第一是我家寶哥啦

連背影都好可愛
我有跟他合照喔
他在我的帽子右上方
一點點.....

放大拍.....依然在

睡覺~~~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逛完動物園敢去信義誠品參加陶晶瑩的女人座談會

沒想到居然爆滿,沒有我的位子了
只能站著聽
天呀,我只能說ELLE 沒規劃好

我有報名參加有被入選
就應該要限制人數壓

要我站著,跟現場臨時來的民眾有啥差別
唉,算了

領了小禮物就跟我朋友閃人
但是有看到聯名設計的公仔耶
好可愛喔
超多隻的

09-12-5 動物園 玩樂記

我愛紫色的....
不過透明那支很特別耶
有人體的器官

NY...........也不賴喔
上一則:我的作品~施華洛世奇~抱枕 下一則:【試用】FG  玫瑰水嫩沐浴乳 & i Q10淨白保濕面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