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來到關西大阪遊影城, 必住環球影城園前飯店

日本旅遊|來到關西大阪遊影城, 必住環球影城園前飯店

2017年到日本旅遊做了最明智的決定就是訂了這家飯店-環球影城園前飯店 the park front hotel!! 多花點錢就可以享用「走到環球影城只要3-5分鐘」的回饋, 讓媽媽睡得飽、走得輕鬆又笑呵呵, why not!?

放眼望去環球影城附近的飯店就屬園前飯店最近, 從關西機場一出來就能馬上買到直達的公車票, 下車之後步行大約1-3分鐘; 從飯店走到環球影城也大約只要3-5分鐘, 對於腳力方面比較需要考量的旅客們來說, 真的真的真的是一個天使般的距離設計啊。

日本旅遊|來到關西大阪遊影城, 必住環球影城園前飯店 日本旅遊|來到關西大阪遊影城, 必住環球影城園前飯店

環球影城園前大廳有著非常寬敞且明亮的設計, 這點是我對飯店蠻在意的設計; 靠近櫃台附近就會有服務的人員隨時注意著任何有需要協助的旅客。靠近大門的一側還有因應主題而佈置的主題, 現場還不定時會出現變魔術的工作人員。

日本旅遊|來到關西大阪遊影城, 必住環球影城園前飯店日本旅遊|來到關西大阪遊影城, 必住環球影城園前飯店
三人房其實非常不好訂!! 我記得有人說過三個人出遊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但我完全不認同這個說法! 三個人的狀況很容易出現好嗎! anyway, 園前飯店的三人房的三張床都是一般正常的床墊, 有些飯店雖然宣稱有三人房但常常第三張床都是那種折疊床, 睡起來超不舒服的! 大家訂購前記得還是確認清楚比較好!
園前飯店的房間在每個樓層有不一樣的主題, 呃...不過對我來說好像佈置的不夠精緻和到位; 不過房間的明亮度和寬敞度都是蠻優秀的。衛浴方面也是很讓人讚嘆的乾濕分離, 而且洗臉盆也貼心的設計了二個; 衣櫥裡雖然附熨斗, 但是卻有貼心的除臭噴霧(旁邊街道上的餐廳還真的都很容易讓全身臭臭的)。

日本旅遊|來到關西大阪遊影城, 必住環球影城園前飯店
最重要的就是園前飯店可以選擇景觀房(笑)! 雖然景觀就是環球園區罷了...但是看著有點不環保的五光十色, 還是不禁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環球影城園前飯店的實際設備和我預想的其實有一點落差, 可能因為太華麗的大廳讓我不由自主的幻想...但是反過來試算一個人的住宿費, 其實這樣的費用和飯店規格是畫上等號的。三個人在空間的共用上都算悠哉, 乾濕分離的設計也讓彼此不佔用彼此時間; 早餐是很豐富、類別超多的自助餐式, 和式與西式都隨你吃到飽, 不過美味度來說普普; 離開環球影城要搭電車也超方便, 大門走出去右轉大概1分鐘就到了。
整體而言, 我對園前飯店非常滿意。下一次再去圓夢, 應該也還是會選擇這一間飯店。

 

 

簡單分享, 打完收工。

上一則:試用包系列|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唇膏 下一則:日本旅遊|關於大阪環球影城, 我想跟你們分享的事情...(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