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好久沒有寫Miss Beauty養成班的文章囉!!~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看的是我10月初去做的保養性質的雷射-淨膚雷射
去的是之前做微晶瓷的悠美診所 不過這次不是去本院 而是在前陣子才新開幕的站前分院
比起本院 空間寬敞了許多 而且裝潢也非常的舒適有品味

下圖兩張都是站前分院的一角 還有開幕誌慶的花籃呢!
光線用的色調也非常柔和 讓人有安定放鬆的感覺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在等候看診的同時 順便自拍一下~很喜歡我當天化的妝容耶~不過等等就要卸掉了 >.<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準備開始雷射的前期步驟囉~先將臉上的髒污彩妝都卸除 由美容師幫我仔細的清潔肌膚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不僅臉頰 眼妝唇妝通通都要卸除喔!!~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跟儀器拍照一下~~還有一個小熊 拿來放鬆心情或拿來抓抓樂(?!)~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哇哈~卸除完成~可以看到我最討厭的泛紅點點跟痘疤
另一張是開始做雷射前醫師跟我討論等等要做的療程的過程及步驟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開始雷射囉!!!~~~ 要帶上奇怪的眼鏡防止雷射光~~醫師拿的儀器就這樣游移在我臉上
會有一點點像橡皮筋打到的感覺~不過淨膚雷射是最低能量的雷射
不會痛 術後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所以稱之為保養型的雷射療程
但是這樣的雷射也是需要定期去做療程才會有長期保養的效果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打完雷射囉!!~臉部會反應出紅紅熱熱的狀況 所以美容師會幫我冰敷一片保濕面膜
保濕跟防曬是做完雷射後 最重要的保養
如果沒有照顧好~反而會有反黑的趨向呢! (很重要喔!)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術後前幾天 會先開始冒出小痘子~這是正常的反應喔~
因為醫師事先有提醒我 所以這部分我就不擔心啦!!~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這是術後一週的肌膚狀況~~可以看出已經變的很有彈力光澤了呢!!
臉上的小瑕疵很不明顯了~~(淨膚雷射並非一次就能解決瑕疵喔~需要定期去做療程)
左邊這張沒有上妝 右邊這張有上妝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Miss Beauty養成班] 保養性質的淨膚雷射

最後順便補充一下
由悠美診所網頁上的對於淨膚雷射的資料
淨膚雷射即是用來定期保養的最佳選擇,利用適當的能量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活動起來,
從根本改善整體膚質,不但對毛孔皺紋有改善功效,更有緊緻跟恢復彈力的 驚喜,由於能量不高,
因此雖不適用有明顯瑕疵的朋友,但相對的沒有恢復期的特性讓淨膚雷射近年來成為炙手可熱的醫美入門雷射。
........................................................................................................................................................................................................

這次回顧我做療程的狀況 突然想到
大約10天就要做一次淨膚雷射
所以我已經隔了一個月了...是應該再去做一次了 哈哈!!~
愛美果然是需要恆心毅力不怠惰的呀~~~


上一則:[化化妝] Lunasol星空淨化系列X3 下一則:[食記] 預期外的醉茫茫晚餐-長兵衛 鮨
我要留言:
  • Miss Color
    2009.11.26 13:57:09
    B1

      哇..真好

      我也很想去把我的毛孔變不見..

      不過有勇氣進皮膚科..卻沒勇氣問價錢    哈哈@

      昨天那個檸檬救星是搞定上眼皮出油.暗沉.還有讓眼影

      更持久的功能~  浮腫我到是沒發現他有啥效果~

      這次聖誕節呢?  你有喜歡那個牌推的聖誕組合嗎?

      我回去之後一定要馬上衝..

      瞄準  MAC  跟  NARS    ....耶~@@

    版主回覆 2009.12.03 00:00:00
    我我我 我衝了MAC耶~聖誕組合買了兩個眼影以及一個橘色腮紅超推薦腮紅的啦!!~刷起來超可愛 幫我每個女同事試過了 大家都覺得塗起來好可愛我打淨膚雷射是10次6000元耶~提供給你參考一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