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當我還持續臣服在Dior的搶眼翹魔力睫毛膏帶給我的美好之中
歐美大廠Dior又出了一款睫毛膏
搶眼交叉七睫毛膏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這速度也太快了吧..............我的翹魔力還只用了1/3咧~~
但聽到這名字就整個很心動
我想名字的由來是來自於市面上的假睫毛系列吧
所以說     名字真的很重要.............
忍不住開始幻想     如果只單單上了這支睫毛膏    是不是就會如同戴了交叉七假睫毛一樣???

於是我趁著和好友吃飯前的空檔
帶著dior寄給會員的睫毛膏試用兌換卡
馬上跑到了專櫃去找這支睫毛膏
也換了一支交叉七小sample回家試用
(身為dior的會員真是好處多多!!!呵呵~~)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所以今天就是用這個sample版來跟大家介紹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雖然是sample版卻足足有 4ml這麼多
可見dior真的對自己的產品深具信心    不怕你用了不買~就怕你沒用過!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我的文章      除非是試用產品需要的重點介紹    
不然通常比較少單篇介紹單一產品  
都是集合一些用品之後再一起po       作一個整臉彩妝的介紹
為了dior睫毛膏另開一篇獨立文章是我這個懶人很難的作的事情
沒辦法       完全是Dior睫毛膏的分喜啦............


如同往常一樣
雖然是sample卻同樣用心在每個小細節上
金屬瓶身 非常有質感    蓋頭上刻了了CD的logo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小小的問了一下櫃姐
原來這支睫毛膏和翹魔力一樣都是防水防暈防油
但不同的是它沒有易卸版    這點讓我有點小失望   
為什麼在我為了dior的易卸版感到無比驕傲時   
新款睫毛膏居然沒有延續這個功能..............
得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才清除的掉.....................我愛易卸版阿!!!!!!
只能希望他可以像翹魔力一樣    一段時間之後又出一款易卸版......


好吧~抱怨玩了~開始進入主題啦

交叉七本身的刷棒設計來自蛋糕裙襬
意在希望可以包覆到全部的睫毛
長的短的全部都要刷刷刷!!!
連細小短小的根部小睫毛都不放過濃密的機會!!!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使用方式是直接垂直刷上去    不需要用Z字法   (跟1028睫毛膏一樣ㄟ~~~)

照片的前方可以看得到      內容物添加了許多的纖維
櫃姐說
纖維的用處是在睫毛根部增加濃密       睫毛尾端利用纖維拉出纖長度
有看到刷頭前方的纖維吧~?就是它啦! 
所以在刷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不然會有蟑螂腳喔~~~
所以再次強調請注意~~~
要用 垂直刷法!!!
蛋糕裙擺設計也能增加捲翹度喔
當刷頭凹下去的部分也刷到的時候    圓擺的那端已經將睫毛往上推上去了
這是我發現的小秘密喔~~~~
(好吧~~~也許這是大家知道的非秘密~~~但我現在才知道咩)

再來就是實際上睫毛的照片啦~
如同先前說過的     只po單一產品畢竟太無聊      於是我將最愛 翹魔力的小sample拿了出來一起比較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可以看得出來     交叉七的瓶身變得更有質感了   
整個金屬光澤就算帶出去補妝   也看不太出來是試用版的     很像精品來的!
兩支都是4ml 再次感激dior真的對會員好好喔~~~
也是因為是用了上面那隻翹魔力的試用版我才馬上飛去買了一隻正貨翹魔力 
雖然感覺用不太完 但遇到好用的東西忍不住就是想屯貨.........
(有慢慢將保養品重心轉移到這個很用心的大家庭的趨勢.........)
喔忍不住又廢話一堆了
 
再回來再回來!
為了比較 交叉七翹魔力的差異
我同時在雙眼使用這兩款睫毛膏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不夾睫毛的情況下刷一層 (左為翹模力   右為交叉七)
<正面>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上看>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翹模力                                                               交叉七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刷兩層   (左為翹模力   右為交叉七)
<上看>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翹模力                                                              交叉七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Dior又出新睫毛膏了∼搶眼交叉七!!!

比賽結果
                                        翹模力                   交叉七     
纖長度                                                              勝          
捲翹度                               勝                                         
濃密度                               勝                                          

根根分明                                                          勝           
易卸度                               勝                                          
暈染度                               勝                           勝           
外觀設計                                                          勝           
  

個人心得

其實兩個都超優
尤其是防暈染的效果
我給兩個都 <勝>   因為這兩支真的一點都不暈!效果超好的!!!
雖然單擦一層感覺不是很有份量   兩層以上就看的出效果了!
值得一提的是        重複多層擦都不會糾結
所以請盡量刷越多越好!!!
但是要注意 刷到3層以上的話要用鋼刷刷開會更像假睫毛!!!
這個交叉七真的讓我很驚艷        纖維一點點都不會產生蟑螂腳
可以越刷越長         越刷越自然
  
原本在心裡第一名是默默保留給翹模力的
但是真的用了之後
兩個都是第一名!!!!!!!!     
上一則:過年宵夜好選擇! 自然顏+康寶獨享杯! 下一則:被大X銀行廣告惹飆淚-媽媽的勇氣
我要留言:
  • hsuanyuchen
    2010.04.28 10:29:07
    B1
    請問一支多少錢呀?
    版主回覆 2010.04.28 00:00:00
    1080^^
  • leonaliu
    2010.02.23 14:14:32
    B2
    奇怪我也是dior的會員吶~就沒收到可以去兌換交叉七睫毛膏的資料
    版主回覆 2010.02.23 00:00:00
    ㄟ?是喔~我以為會員都會有的ㄟ!好奇怪喔......

    我是2/20去開信箱才看到的~
    2/21就過期了
    所以應該是1月底或是2月初寄出的卡片
    (因為我一個多月沒開自家信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