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前幾天跟了一個Miss.Sandwich的團購,很久之前看大學生了沒介紹就一直好想吃∼
而且裡面有超多種口味喔!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阿∼∼∼

它的價格跟一般市售的差不多,約在25~35元這中間!
一個單價不高,所以也很容易讓人失心瘋一次買好多種,哈哈!
可是因為它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天,我只買了7個(這樣算少嗎XD)
米白色的外盒,上面還有個透明膠膜可以明顯看出每種口味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Miss.Sandwich外盒上還有個小廚師娃娃的口愛造型圖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玫瑰芝士 NT25元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玫瑰的香氣很濃郁,起士內餡嚐起來非常的順滑美味,裡面還有一些玫瑰小花瓣
喜歡玫瑰的朋友應該都會蠻愛的喔!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芝士乳酪三明治 NT25元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這個口味應該是裡面到我最喜歡的芝士內餡超厚超飽滿
吃起來很美味又順口,很快就把一個吃光光,哈哈∼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美式炒蛋三明治 NT25元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由一層生菜、一層蛋沙拉組合而成!
生菜吃起來很青脆爽口,可是菜的表層都有點過度氧化,都黃黃的!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口味算是不錯,就維獨那個生菜賣相並不好,很可惜!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馬鈴薯蛋沙拉三明治 NT25元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一口咬下,嘴裡馬上充滿濃郁的馬鈴薯味沙拉非常的順滑
其中還吃得到馬鈴薯的小顆粒,更添加豐富口感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鮪魚蛋三明治 NT30元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夾層一面是蛋沙拉,一面是純水煮的鮪魚層
充份中和水煮鮪魚帶來的稍澀口感,味道算是普通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起司蛋三明治 NT25元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一層是夾一片起士,另一層是馬鈴薯內餡
起士的味道沒有很明顯,感覺是比較略鹹的馬鈴薯口味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巧克力梅果三明治 NT25元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聞起來時梅果的香氣突出,一口咬下也是梅果的味道較明顯
加上巧克力之後,味道變的有點奇妙!也不是難吃,總覺的怪怪的,囧∼
【團購】原來三明治也可以這樣吃。Miss.Sandwich

綜合吃起來味道很不錯,不過有點讓我的期待過高
表層的土司有點乾,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只是口味很多種,有讓客人多了很多不同的選擇!



Miss.Sandwich

電話:04-23105518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712號1樓
上一則:【電影】震撼刺激的3D武打動作《蘇乞兒》電影首映 下一則:【♥食記】高級握壽司店高玉也推出了附牌廻轉壽司∼小高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