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體計畫~GO!

夏日美體計畫~GO! 

(好可愛的懶懶熊,哈哈)

其實不光是夏天,美體計劃在冬天尤其是大作戰。

Dora的皮膚是過敏肌,在冬天會乾燥像蛇皮,但某些地方又會過敏發癢脫皮,所以對我而言,選對身體乳很重要,天天保養也很重要。

但冬天皮膚不好,可以靠冬衣遮起來。

夏天就不行啦,短T、背心、無袖洋裝+小熱褲,海邊還要穿比基尼亮相,哪能容得下皮膚的一堆問題呢?

過敏得靠醫生,皮膚不光滑就要靠好的身體乳啦~

Dora對身體乳的依賴可是連旅行都要整瓶帶出門才安心的程度咧!

(所以我的行李每次都哩哩扣扣一堆…)


這次試用的是妮維雅的嫩白潤膚乳液~

說到妮維雅身體乳液系列,真的是不得不推一下的好用!

每次當賣場有折扣時,我跟我姊妹們,都會卯起來買一堆來囤貨,舉凡美白、防曬跟纖體系列,通通都有使用過。

這次要感謝FG給我試用的機會,讓我能試用新的嫩白潤膚乳液,這次的嫩白乳液特別的是強調活性嫩白因子+甘草精華-掃除暗沉、淡化斑點,天然苺果精萃-加速代謝、提升肌膚明亮,能改善暗沉不均勻膚色讓肌膚嫩白無瑕

而且不光是美白的功效,妮維雅受到我們一干姊妹愛用的最大原因,是因為他的保溼非常夠力,保溼到位了,皮膚自然水水嫩嫩,摸起來才會滑滑的啊!


這次的照片不多,請各位客倌笑納喔~


夏日美體計畫~GO! 

新包裝的乳液瓶,我覺得滿可愛的~


夏日美體計畫~GO! 

強調的莓果配方,我覺得味道滿好聞的,香香甜甜的。


夏日美體計畫~GO! 

強力主打嫩白效果。


夏日美體計畫~GO! 

原產地泰國耶~現在看到不是MIC都有一陣感動(?)


夏日美體計畫~GO! 

開啟後可擠出的壓頭角度。

這次的壓頭設計是可以關閉的,我覺得像我這種有旅遊帶出強迫症的,很方便就是了XD


夏日美體計畫~GO! 

這是關起的角度,這樣就不會不小心擠出來了~


不好意思露出毛毛手&毛毛腳,用安全的手背來測試一下~~~


夏日美體計畫~GO! 

未擦上前,肌感比較粗。


夏日美體計畫~GO! 

擠出半次的量~


夏日美體計畫~GO! 

擦完過約三十秒後,肌感較不粗糙。(相機不好拍不出來…鳴)


心得:

這次收到剛好身體乳也沒了,就馬上來接著使用。我覺得擠出來的乳液比較濃稠,不過還是很好推開,但相對的非常保溼喔!特別的是只過了幾分鐘不到的時間,身體乳就被皮膚給吸收進去,只留下淡淡餘香跟滑滑的水嫩觸感。

莓果味不會特別濃,雖然我的鼻子不太靈啦,覺得味道還滿甜的不錯聞。

這瓶原價400ML要價410元有稍貴~不過我覺得保溼度真的不錯,嫩白效果短時間很難看的出來,但吸收力一流,夏天要耐的住天天擦乳液,吸收力真的很重要,不然擦完全身都黏TT的很難受~

我想這瓶我用完一定還會再入手,不過會找找看賣場特價的時候XD(原諒我是個小窮鬼…)

真心跟大家推薦喔夏日美體計畫~GO!~希望大家一起為了夏天的美肌努力吧!

上一則:女孩兒衣幮必備的雪紡洋裝玩穿搭! 下一則:我也要情侶鞋之~勃肯鞋分享
我要留言: